搜索新闻

BLACK BOX AV-over-IP解决方案组合亮相ISE 2023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2-01 作者:佚名

BLACK BOX AV-over-IP解决方案组合亮相ISE 2023展

    2023年度ISE展会在西班牙巴塞罗于1月31日正式召开。作为全球最大的视听行业展会,Black Box作为重要的参展商受邀参加。BLACK BOX所有行业最先进的产品将在5D600展台上进行展出。本次展会将为大家呈现出可延展、高安全且经得起未来考验的AV-over-IP解决方案组合。在展会上,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可以观看到我们创新产品如何巧妙实现广泛应用的演示,包括控制室、模拟培训中心、活动、电子竞技、娱乐以及零售和酒店的数字标牌等诸多场景。

    展品介绍

    01  MCX G2系列多媒体分布和管理系统

    MCX G2 系列是该公司的下一代MCX多媒体分发和管理系统该系统为需要实时可视化的用户提供了一流的源到屏幕的超低延迟、视频环路连接、USB-C和三端口USB 2.0连接以及PoE功能。Black Box MCX G2系列易于部署,且具有成本效益。用户可以利用系统的软件定义环境,利用现有基础设施提供更高质量的音频和视频,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缩短收入时间。与传统的IP AV系统相比,该系统的功能提供了更灵活的解决方案、高效的设计/实施以及更低的总体成本。Black Box MCX利用SDVoE和现代10 GbE基础设施实现AV和数据有效载荷。

BLACK BOX AV-over-IP解决方案组合亮相ISE 2023展

# Black Box

    02  Emerald KVM over IP解决方案

    Emerald KVM over IP解决方案是一个可无限延展的物理和虚拟机访问系统,可随时随地访问,并允许优化控制室基础设施和工作流程。先进的安全性和市场领先的低带宽消耗允许最大的可扩展性,并能够在分布式位置整合远程用户。

    Black Box还将展示其新的KVM over IP接收器。新的接收器在KVM over IP中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概念,消除了传统的与发射器或虚拟系统的一对一关系,并允许用户创建个性化的工作空间,在那里他们可以同时查看多达16个不同的系统并与之交互。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连接一个键盘、鼠标、USB 3/2设备、音频和最多四个4K/5K显示器来定制最适合自己的工作空间。新的接收机通过Emerald发射机连接到物理系统;使用RDP、PCoIP、PCoIPultra和H.264/265源的虚拟机;以及虚拟网络计算(VNC)。所有系统都可以作为可自由移动的窗口放置在屏幕上。与每个系统交互就像将鼠标移动到窗口上一样简单。该模型使用户能够在容易到达的范围内保持完整的态势感知和完全控制。

BLACK BOX AV-over-IP解决方案组合亮相ISE 2023展

03  ALERTWERKS AW3000 Wireless Gateway

    Black Box在本次展会将首次展示其AlertWerks AW3000,这是专为设备监控而构建的下一代物联网解决方案。为物联网解决方案配备了行业标准的LoRaWAN无线通信,可与无线传感器、虚拟传感器、仪表板和分析以及KVM(键盘、视频、鼠标)和AV设备集成,可主动监控条件、记录现场事件并远程自动化关键操作,以提高效率、防止系统故障和停机,维护安全和安保,优化物理环境。

    AlertWerks AW3000是智能控制室、制造业、分布式网络和智能建筑的理想选择,它使用户能够连接到物理传感器、配置虚拟传感器、在基于浏览器的仪表板上查看值、设置通知和警报以及配置自动操作。通过与环境和安全传感器的连接,AW3000有助于对条件进行主动远程监控,以加强安全,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简化操作。

BLACK BOX AV-over-IP解决方案组合亮相ISE 2023展

# Black Box

    04  ControlBridge多系统和房间控制

    ControlBridge 是一个完整的多系统控制面板,用于控制室和任何用户台。单触摸面板可控制KVM、AV和其他设备,使用户可以方便地切换视频源、更改视频设置、访问视频墙控制器和设置房间条件。单个预设通过触摸按钮激活复杂的配置,为新的生产做好准备。

BLACK BOX AV-over-IP解决方案组合亮相ISE 2023展

# Black Box

 标签:ISEBLACKBOXAV-over-IP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