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randVision发布安装型数字标牌服务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10 作者:飘飘

    日前,StrandVision公司发布了一种针对数字软硬件产品的on-premise预安装分布服务器,旨在向数字标牌应用软件提供更有效的应用传输环境,并方便数字拥有的安装部署工作。这种数字预置服务器拥有较强的网络安全性、较佳的带宽和网络控制功能,可以被各类数字应用机构选配使用。

    这种预置服务器能同StrandVision数字标牌产品完美兼容,用户可以利用之实现方便的通信交流,并对内部数字标牌网页和单体显示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和管理,这则是需要借助局域网LAN或广域网WAN. 此外,IT机构内部工作人员还能对其进行操控,对每日的数字标牌内容实现及时有效的管理和控制,即便是非专业的技术管理员也是可以完成这些日常操作程序的。

    “StrandVision这种预置数字服务器可以满足我们广大客户各类技术需求,能让用户的部署费用切实发挥出效用,更是可以对十个以上的数字屏幕系统实现集中控制和管理”, StrandVision创建者和首席执行官Mike Strand这样说到,“这种服务器不但可以有效降低播放器的数量,还能帮助数字网络用户节省很多带宽。”

    在部署了StrandVision这种预置服务器之后,整个数字网络系统在代理服务器和防火墙直接的联系就方便了很多,传输障碍也减少了许多,各类信号源也都能借助这种服务器轻松透过防火墙。另外,用户还能利用其实现系统自动升级,而且还无需对防火墙做出任何特殊的设置和处理,这将极大地方便数字标牌网络在网络中运行的复杂度,可以被广泛应用在公司、企业和大学等不同公共区域当中。

    这种服务器对于数字标牌的安装部署来说也是极为有益的,特别是整合应用视频系统的前提下。当然了,它对网络带宽的要求也是非常低的,用户在进行网络连接时所需要做的工作也相当简便了,而这有利于数字标牌在不同公共环境内的应用部署。

    需要告知大家的是,StrandVision这种预置服务器目前的售价是1799.99美元。大家还可以选择套装,会包括可升级的个人计算机、预安装软件和一年的使用许可等等,可以支持十多个数字标牌显示器的大型数字系统。此外,数字屏幕的拼接组合也是有一定价格标准的,一年一度的升级或复新也需要花费大家500美元左右的费用。

   

 标签:StrandVisi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