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喜获自主创新产品认定,政府采购优先考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分别发布的公示得知,雅图全线产品先后获得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自主创新产品认定。今后,雅图在政府采购项目中不仅成为采购方“优先考虑”的厂商,而且还能享受到加分、5%—10%幅度的价格扣除及其他多项“优惠”,为雅图成功夺标开启了“绿色通道”。

    在之前2009年6月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科技厅联合印发的《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政府采购的若干意见》中,要求采购人在编制年度部门预算时,应当考虑优先购买自主创新产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政府采购评审中,采用最低评标价法评标的项目,自主创新产品可获得5%—10%幅度不等的价格扣除,以及加分等优惠。“价格扣除”是指“自主创新产品供应商在参与投标时对其投标价格按照国家及广东的有关规定在评审时给予一定幅度的优惠,政府采购合同仍以投标价格为准”,这就大大增加了自主创新产品在价格上的竞争力。

    所获认定的雅图产品主要运用了具有的国际先进水平的十余种发明专利技术研制而成,产品主要创新点多达20余项。众所周知,投影机行业是典型的技术密集型行业,所属产业技术门槛、品牌门槛、渠道门槛要求都很高。为了让雅图能成为行业的领跑者,雅图始终坚持研发技术自主创新,并不断掌握拥有行业领先技术。现在的雅图已拥有45项专利技术,其中28项是全球一流的关键技术发明专利 。产品技术方面,有60%产品技术先进性处于世界前十位;30%产品技术先进性处于世界前四位;10%产品属于全球首推。并且还是由13家国际知名企业组成的“3LCD”技术联盟的成员(该组织中有9家是世界500强企业);同时,雅图还是国家液晶投影机行业、中国教学用液晶投影机教育行业、国家数字电视六项标准参与制定单位。七次承担完成国级级重大开发项目。更是国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掌握投影机核心技术的企业。

    在2010年里雅图将陆续推出以短焦+电子白板为主的多系列的自主研发新品。经过十余年行业积淀的雅图也必将在新的一年里厚积薄发,笑傲国内投影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