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OM助阵赵传“第九大街传歌传唱”南京演唱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月15日,“第九大街?传歌传唱赵传南京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隆重登场。第一次在南京做个唱,赵传精心准备,现场足足唱了3个多小时。

    演唱会现场,几乎座无虚席,场面可以用爆满来形容。这次的演唱会几乎是一次老歌回顾。赵传的经典歌曲基本都唱到了。从头至尾都是全场大合唱。

    对于2010年的新一轮全国巡演,赵传制作团队投入了重金,邀请了国外知名现场演出精英加入主创阵容,突出设计演唱会的整体视觉和听觉效果。其中让人叫绝的是,采用了国际品牌AVIOM监听系统。全新的舞美设计和震人心魄的音响,让现场的美国导演连竖大拇指。

    本场演唱会采用的由天创公司代理的美国AVIOM数字音频传输系统,极大地简化了系统的设计和施工难度,保障了信号的高品质、远距离的多点路由。

    这次演唱会使用的AVIOM AN-16II监听音频调音系统,可以说具超高性价比,该系统产品是对个人监听技术的重大突破。可以自如操控信道音量﹑编组﹑声像定位及主控音效﹑储存及实时重放的16个通道,可连接耳  内监听器﹑耳机或有源监听音箱,同时该调音台可用网线连接各个部件,48 kHz、24 bit优质音色信号传输可达150m距离,从而既节省了舞台监听音箱、又避免了声反馈啸叫。

    出色的音质效果在此次演出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尽显“英雄本色”!给歌迷带来空前的震撼感受!赵传这位实力唱将,亦尽他的“英雄本色”将演唱会推至最高潮,难怪现场的歌迷说这是五台山体育馆有史以来最好听的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