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om推出6416m麦克风输入模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6-30 作者:飘飘

    世界最大的专业视听产业展-InfoComm 2008于2008年6月18-20日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aviom公司展示其创新的PRO64系列音频分配产品新品:6416m麦克风输入模块,其与该公司的rci远程控制界面和MCS MIC控制界面配套使用。该产品面向安装,制作,现场表演,广播和后期制作市场。

    aviom公司的6416m提供16路可远程控制的到Pro64音频网络的mic级输入。每一个通道都有一个持续有效的增益设置、多段信号级LED显示以及独立的频道开关。产品支持所有有效的pro64的采样率,从44.1/48khz ± 192 kHz至±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