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om Pro64荣获08年法兰克福“最佳音响系统技术”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年第九届 MIPA (Musikmesse International Press Award)获奖名单现已揭晓。本次MIPA最佳音响系统技术类奖项的角逐中, AVIOM PRO64系统凭借其令人惊叹的超级品质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在最佳音响系统技术类候选品牌中(Meyer Sound Galileo、Lab.gruppen PLM、Aviom Pro 64)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08年MIPA最佳音响系统技术大奖。

   2007年5月1日起,天创中电正式成为美国AVIOM网络音频传输产品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本次获奖名单由全球超过 100 家权威专业杂志投票评选出从2007 到 2008 年度间超过 40个类别的最佳乐器与音响产品! 参选产品来自全世界 300 多个专业乐器/音频设备厂家/代理商。

  第九届MIPA大奖颁奖礼的嘉宾来自: 美国,加拿大,巴西,南非,俄罗斯,波兰,英国,意大利,法国,希腊,荷兰,比利时,卢森堡,丹麦,奥地利,瑞士和德国。MIPA 大奖已经成为专业乐器/音频设备领域的"Grammy/葛莱美"。

  Aviom CEO--Carl Bader,在颁奖时,指出在过去的七年中Aviom成功的开发了A-16个人监听系统并取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很高兴我们的产品能够在这么广泛的范围内得到肯定,从我们最初开始设计A-16个人监听系统到今天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Bader说,“全世界的用户正在认识到通过A-Net实现技术突破的重要性,正在认识到Aviom技术简化信号流程同时,提高他们的系统的灵活性和信号保真度的优势。”

  Aviom公司在本届法兰克福展会上,正式推出了新款Pro 6416m话筒线路输入模块及RCI控制模块和MCS遥控面板。“我们很高兴能够首次向大家展示这些产品,看到现场的反应如此热烈,真是太好了。” Bader说。“但是重要的是这一奖项颁发给了技术本身,而不是某个产品。当人们将越来越多的设备以数字化的方式连接在一起时,制造商们能够在最基础的层面上来看待解决问题就越来越重要了。良好的产品设计思路重要,我们对我们产品的设计思路自豪。”  

Bader与S.E.A Vertrieb & Consulting咨询公司的 Torsten Roeger在一起 

   Pro64系列包括模拟和数字输入输出设备、Yamaha®数字调音台介面卡、用于支持双向传输的10端口集线器及与公司的Pro16个人监听连接ASI.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模块化的产品,让用户能够根据具体的应用需要构建系统。Pro64A-Net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网络,你可以以任何顺序、任何组合以及任何物理结构来连接设备,而不会影响到你的音频设备的可用性。”Bader补充说道,“我们的设计理念是用户应该能够即插即用使用这种先进的网络音频设备。我们习惯于模拟设备的即插即用功能,数字设备也应该具有同样的功能。”

    相关AVIOM产品及技术详情,请登陆www.tico.cn或致电天创中电各区销售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