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WiT联袂TOA 专业音响领域的共融共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5 作者:佚名

    海翼国际数码有限公司是音视频行业一家重要的设备供应商与技术服务商。在AV集成控制设备、数字会议系统领域成为国内外享有知名度并具有领先技术的公司。

    立足专业视听行业,积极开拓音响市场是海翼国际的基本策略。通过友好磋商,真诚沟通,2010年1月,海翼国际数码有限公司与TOA公司达成协议,正式成为TOA特约经销商。

    TOA创立于1934年,拥有近80年专业音视频行业历史,在安全安防、信息通讯和专业音响领域拥有数字、技术和网络三大核心技术,产品广泛运用于学校、剧院、场馆、写字楼等场所,在专业视听领域享有盛誉。

    理念共融共通,拉近H-WiT与TOA的距离

    海翼国际从创立便开始勾勒“创造专业视听价值与潮流”的美好愿景与蓝图,抱着开放、超越的企业精神,点滴累积起H-WiT的品牌价值与核心竞争力。海翼国际勇于开拓新型市场,积极培育市场观念与引导消费习惯,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逐步树立起学习型、创新型的海翼国际行业形象。

    秉持“从心而发、以诚致合”的文化理念,海翼国际努力深化与工程商、用户、媒介、协会、政府的关系,逐步形成友善的产业链结构,推动整个专业视听行业的良性发展。同时,海翼国际对社会环境表示了极大关注,立志做一个社会企业,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将企业的影响力最大化。

    TOA 高音质、多功能D-901数字音频混合器

    TOA自成立发来,秉承“三个安心”的基本经营方针,让客户安心使用,让伙伴安心合作,让员工安心工作,创造安心、信赖、感动的力量。TOA荣获国际品质鉴定协会质量「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保证完美产品品质的同时,尤其注重环境意识,其事业部推出了一系列环境政策与举措,2001年顺利通过了环境「ISO1400」系列认证。TOA在社会贡献方面也积极作为,各种文化活动、演艺事业与公益慈善背后都能看到TOA的身影。

    在双方的多次洽淡中,海翼国际总经理黎航一再表示,正是因为有共同理念作支撑,正是因为企业文化、经营思络上的共通,才让双方顺利和融的走到了一起。

    产研添翼营销,H-WiT与TOA互惠共赢

    TOA用八十年时间打造产品品质与精细服务,比如TOA最新开发的「线阵列扬声器」在扬声器系统内提供波导控制,当声音离开扬声器后,以更佳的路径传送声波。并且可在相对更远的距离内确保分布均匀,此外,在近场时,提供可垂直堆叠的系统装置,有利于控制与距离相关的音量差,在符合用户要求的更大声场空间内,显现出卓越的性能,确保在更大的用户声场空间内,提供清晰的声音覆盖和再现。

    在研发、生产上,TOA也拥有相当大的优势,TOA的研究实验室包括各种专业设施.从四周覆盖了隔音网的消声室到包含回声墙的混响室。通过设施收集并测量到各种情况下的声能,将结果应用到产品研发中,创造未来的音响。TOA的音响实验室设施还可用于心理声学研究,记录实验声源并进行分析,功效和性能在相关研究组织中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在市场上,海翼国际正好有相当稳健与强大的营销网络与体系,好的产品一经市场放大,整体效应就会立刻显现出来,这也是H-WiT与TOA合作的第二个契机。此次海翼国际与TOA的合作涉及专业音响系统中的网络化数字音频混合器、紧凑式线阵列音响、广阔嵌入式吸顶音箱、无线话筒系统等众多设备与产品,而TOA在国家体育馆、上海世博馆、中山纪念堂、中山大学梁銶琚堂、广州大学城、深圳联通大厦等场所的成功应用案例(登录www.h-wit.com,了解更多产品与案例信息),为双方的合作开展进一步奠定了良好基础。

    虎年新气象,在日趋壮大与成熟的专业视听行业,“产、研、销、流”四位一体化将越来越显著,而H-WiT与TOA的共融、共通、共赢将带来行业更紧密合作的全新气息。

   

 标签:H-WiTTOA专业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