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正在考虑是否退出液晶显示器业务

来源:日经BP社 更新日期:2010-02-03 作者:佚名

  东芝正在考虑是否退出液晶显示器业务。在2010年1月29日发布结算报告时,东芝代表执行董事副社长村冈富美雄表示,“液晶显示器业务持续亏损,情况非常严峻。(关于该业务的未来)目前正在论证只压缩成本是否就能扭亏等在内的对策”。

  东芝移动显示器(TMD)负责的东芝液晶显示器业务,在2009年4~12月累计计入了191亿日元的营业赤字。“主要原因为需求缩小导致的销售额减少、价格下跌以及日元升值等”(村冈)。2008年4~12月为162亿日元赤字,2007年4~12月为100亿日元赤字,赤字幅度连年不断扩大。村冈对此表示,“目前正在探讨包括退出该业务的所有可能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