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士博 TRACEBook for Linux 1.0全新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月22日,TRACEBook for Linux 1.0版正式发布,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软件工具实现了跨平台、跨操作系统应用,这是交互式电子白板行业的重大突破,标志着中国交互式电子白板的自主品牌凭借领先的技术手段有能力占领非Windows的行业应用。TRACEBook for Linux 1.0将让更多的用户享受交互工作、交互生活的全新体验。

    TRACEBook for Linux 1.0可以运行于各个版本的Linux环境下,图形化的国际流行操作界面和全新的图标设计时尚现代,视觉效果清新,工具图标也更易识别。界面完全再现Windows版本的风格,使得新老用户更容易快速掌握操作技巧。

TRACEBook for Linux 1.0全新发布 天士博引领交互革命

    TRACEBook for Linux 1.0实现了HIKey技术从Windows向Linux的移植。让用户在Linux操作系统下,无需改变操作习惯,顺畅应用,充分表现出天士博的超强技术实力。TRACEBook for Linux 1.0软件功能也完整继承了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TRACEbook。此举使Linux系统的海内外客户可以充分享受和体验天士博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易用与强大。同时应用过天士博产品的所有用户也能轻松上手,无需重新学习和熟悉操作方法,对于这一版本的推广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为满足用户高效安装部署的需求,基于Linux操作系统命令安装部署的具体情况,天士博TRACEboard for Linux 1.0只需输入四条指令即可完成安装部署的全部操作,方便快捷。天士博不仅考虑到客户的顺畅应用,同时在安装时替客户规避了Linux复杂指令下的执行步骤,让客户最大程度的轻松操作。

    全新的TRACEBook for Linux 1.0对软件还实现了整体优化,减小了资源开销,大大提高了应用程序运行速度,使得Linux操作系统高效、安全的系统特性得以最大程度的体现。

    作为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领导厂商,天士博此次成功发布的TRACEBook for Linux 1.0是目前国内交互式电子白板品牌中少有的产品系列,凝聚了天士博在全球教育信息化长远发展的追求,也是天士博实现多应用领域覆盖及海外市场覆盖的强大技术支撑,将很快成为销售人员拓展全球市场和渠道的重要武器。为增强企业参与全球化竞争的能力,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