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V One双通道视频处理器新增字幕隐藏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TV One最新研发了针对双通道视频处理器C2-7000系列产品的新软件,此软件可在发送和接收信号时隐藏分离字幕。用户可在TV One网站免费下载此软件,安装进C2-7000系列即可使用。

    此项新功能允许C2-7000系列视频转换器接收来自CEA-608 或 CEA-708(608) 的隐藏字幕的CV信号(仅CEA-608)或SDI信号(CEA-608 或CEA-708(608))并可通过任何HD-SDI或SD-SDI输出接口进行转播。

    C2-7000系列视频/音视频处理器系列产品是TV One产品中应用最广泛的产品系列;在实际生活中,此系列的任一设备可替代单一产品线中的多款设备,基于CORIO®2专利技术,此系列的所有设备均具有两路独立的双通道处理引擎,能独立处理混合和缩放图像。

    C2-7000系列产品可支持上,下,交叉转换,支持视频信号,PC, DVI,SD/HD-SDI等多达17路多格式输入,支持两路数字模拟信号输出;模拟和DVI RGB分辨率可达2048x2048;HDTV分辨率可达1080p;支持同步锁相,无缝切换,淡入淡出,PIP和边缘融合等多项实用功能。

    该系列设备灵活的抠像功能和4:4:4全带宽的彩色采样方式能把锁定在底层显示至第一层;可通过前面板按键,RS-232,IP,电脑窗口或第三方控制系统进行远程控制,另可通过TV One的CORIOconsole CC-300控制台进行远程控制。   

 标签:TVOne视频处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