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投影现身广西教学展示活动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初,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广西电化教育馆承办,贵港市教育局协办的第十一届“长城杯”全区中小学信息技术学科教学整合观摩展示活动周在贵港市隆重举行。来自广西各省市地级学校师生及各教育局领导近一万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雅图投影现身广西教学展示活动周

雅图投影现身广西教学活动周

    作为国内知名的投影机、背投一体机研发生产厂家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在大会上展示了多款应用于教学领域的新型投影教学产品,如雅图教学智能互动一体机、短焦投影及互动投影等。现场多名师生亲自体验了雅图产品,对新型的教学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想早日体验。

雅图投影现身广西教学展示活动周

雅图投影现场展示

雅图投影现身广西教学展示活动周

雅图工作人员现场讲解雅图投影产品功能

雅图投影现身广西教学展示活动周

广西师生现场体验雅图内置电子白板的互动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