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士普公共广播为两岸通航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01年台湾地区“台马”轮运载500名香客从马祖直航马尾以来,福州港马尾客运站致力于服务两岸旅客经“两马”航线来往两岸。航线不断向台湾本岛延伸,马尾-马祖、马尾-马祖-基隆、马尾-基隆几条航线相继开通,实现海上客运直航。“两马”航线开通以来,马尾客运站已成为福建重要的对台客运窗口。

    为适应直航后预期客流量激增的需要,马尾客运站自2008年12月起动工改造,总投资3000多万元。改造后的客运站,设有2个共计4000多平方米的联检厅,实现进出旅客的分流。新多功能厅,包含电子网络系统、信息查询系统、电视广播收播系统、消费购物系统、电子自动售票系统和自动消防报警系统。面对直航旅客人数持续稳定快速增长,作为国内公共广播第一品牌的迪士普,在2009年担负起这个两岸“三通”的重要窗口保驾护航工作。

    迪士普公共广播零故障运行至今已一年多,相比改造前的客运站广播系统,旅客和客运站工作人员都称赞“迪士普”广播系统不仅设计美观,声音更清晰,背景音乐更是轻快动人。

    马尾客运站采用的是迪士普智能化广播1189系列,该系统具备简单易用的触摸屏操控和强大的数码广播矩阵,支持消防/灾害性警报、寻呼、电话自动强插;主机及外围设备可编程定时,自动节能运行;内置迪士普独家电声节目源及特种节目源,模块化的工作模式。

    扬声器采用了DSP922,做工精细,质量上乘,声音清晰,并且防火防腐蚀,在发生险情时仍然能够正常工作。

    室内壁挂音箱采用了DSP6062,这款音箱的同一系列产品曾运用于上海世博会户外广场,世博局领导还特别签名留念,也是上海世博局授予迪士普企业为“上海世博会园区公共广播建设与运营保障单位”的最佳证明,堪称迪士普产品中的精品。

    改造后的马尾客运站设施服务堪称一流,而迪士普公共广播自担负起马尾客运站保驾护航工作以来,每天指引、疏导和服务数以千计的直航旅客。随着两岸“三通”的不断繁荣,海峡两岸的统一是必然的,迪士普公共广播将继续为马尾客运站保驾护航,传达海峡两岸人民的共同心声,见证祖国的统一!

 标签:迪士普港口广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