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集团和江苏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2月6日,雅图集团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在雅图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这也标志着雅图与江苏银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刘敏,行长助理王元林等银行领导,雅图集团总裁谢敬,总经理朱林,雅图影院总经理柯鹏等公司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由公司总经理朱林主持

 签字仪式由公司总经理朱林主持

    在签字仪式上,谢敬董事长代表雅图集团向出席仪式的江苏银行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双方既有合作基础,将双方互利双赢的合作关系推向另一个新的高度。随后,谢董向各位嘉宾介绍了雅图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当介绍到雅图从突破原材料采购困难、行业激烈竞争,立志做投影专家到掌握核心技术,成为全球顶尖的投影制造商,拥有一支国际化的全球领先的的研发团队,无不震撼着在座的各位银行家、金融家。

    江苏银行行长李敏表示,该行将依托其多元化的业务平台和海内外一体化的经营优势,支持雅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发展壮大民族投影力量,推动我国投影事业蓬勃发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雅图影院总经理柯鹏,江苏银行行长助理王元林,代表双方就“战略合作协方案”进行了介绍并签字。双方将建立业务沟通与协调机制,实现共同营销,集江苏银行最中坚之力量,合兴业最强势之实力,共同推进双方在资金存管与结算、资产管理、财务顾问、银行卡、员工个人金融、党组文化建设等多个业务领域进行广泛深入合作,开创银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签约仪式之后,双方领导又前往雅图影院观摩国产贺岁大片《赵氏孤儿》,现场体验超一流的视听盛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