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贵州省展览馆数码编程分区控制广播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概况:

    贵州国际经济技术贸易中心(贵州省展览馆)建于1970年,是省会贵阳的一座标志性建筑,其总体设计相似于北京人民大会堂,气势雄伟壮丽,布局合理,能满足各种大中型展览展销和商贸活动的需要。国贸中心位于贵阳市迎宾大道遵义路的繁华地段,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

    项目需求:

    ● 国际经济技术贸易中心主要是提供各种展览展销会、商贸活动的场所,背景音乐系统主要是为活动期间音乐播放,减少噪音,为展销会人员和参观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和参观  环境,同时广播系统具有先进性,能够实现自动播放音乐实现无人值守功能;

    ● 广播系统能够实现日常事务性广播,如通过广播站对工作人员进行温馨提示或问候等;

    ● 紧急广播功能,背景音乐广播系统与消防广播系统进行联动,共用功放和扬声器等设备,以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

    实现的功效:

    1、音乐自动播放和手动播放功能

    广播控制中心内配置CD播放器、数字调谐器、MP3播放器等音源设备播放不同的音频格式的音乐,以满足不同人员的兴趣爱好,减少场馆内噪音,为展销和参观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另外系统配置系统控制器,通过控制器可自动的控制音源设备的电源启动和关闭,实现智能化功能,达到无人操作,全自动的无人值守系统。

    2、日常事务广播

    系统配置寻呼话筒,广播系统能够实现日常事务性广播,如通过广播站对展会人员进行温馨提示或问候等,另外可进行通知、找人、寻物等事务性广播。

    3、紧急广播

    背景音乐广播系统与消防广播系统进行联动,共用功放和扬声器等设备,以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系统通过报警发生器可自动接收消防信号,当有火警时广播自动切入紧急信号,系统将自动将录制好的报警音频信号强制输出至超市内,第一时间内发现险情并疏散人群,抢救财务,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障办公楼内一切安全。

    另外还可实现以下功能:

    (1)监听功能

    广播室值班人员不用到现场即可知道现在放的是什么音乐,放到哪里了。比如现在正在播放办公楼内宣传语,值班室人员不用到办公楼楼层内即可知道播放内容。

    (2)电源自动上电断电控制

    可定时控制四路受控电源的上电,实现音源设备的定时上电播放音乐,外控电源时序器,管理其他设备电源。

    (3)控制外置分区器的自动开启与关闭

    主机自带十个分区----在操作面板上直接选择相对应数字键的分区就可轻松实现分区控制播放功能,另外可外控十分区矩阵器开启与关闭,扩展160分区,实现160个区的通道控制。

    特点和优势:

    (1)高性价比:系统配置高度集成主机,其内置编程控制器、编程控制MP3播放器、多路输入输出十个分区矩阵器、6路电源管理器、高保真监听器等;

    (2)高智能化:系统主机可实现定时、定节目(内置MP3)、定分区的自动播放音乐,可定时控制四路内置电源的开启与关闭,并触发2路备用电源的开启,受控电源设有手动按键,方便实用,且可外控电源时序器管理周边设备电源,对延长系统设备寿命;

    (3)高人性化:多套备用程序待运行,全新智能化编程模式,4个主程序,1个特殊备用程序,一键即可调用当天与明天备用程序运行,满足不同需求,主程序用于正常时间执行,备用程序用于特殊时间执行;

    (4)高精准性:内置业界高精确实时时钟芯片,精确到1秒钟,年误差不超过0.2秒钟,杜绝时间误差,寿命长,免维护。

    系统设备清单:

名称

型号

数量

单位

主控设备

数码编程分区控制器

T-6232A

1

数字调谐器

T-6222

1

CD播放器

T-6221

1

前置放大器

T-6201

1

纯后级广播功放1000W

T-61000

1

报警信号发生器

T-6203

1

二十路监听器

T-6220

1

寻呼话筒

T-521

1

扬声器类型

一体化优质天花喇叭

T-105

133

莲花头对6.35单插头

1.8m

2

莲花头对莲花头

1.8m

2

27U豪华机柜

T-6027

1

    系统示意图:

 标签:展览馆广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