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途拓触控茶几与新型触控桌子MagixTable对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2-28 作者:佚名

    途拓科技在今年已经和创维等顶尖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新型的多点触控液晶茶几,并于今年07月用于创维全国40家旗舰营销店面构建产品体验展示中心。该多点触控液晶茶几的各项技术参数显示,是处于国内一流水平的,并内置途拓科技的各种展示软件,适用于商业店面、展馆等多种展示场合。

途拓触控茶几与新型触控桌子MagixTable

    途拓多点触控液晶茶几

    途拓触控茶几性价比更高

    人机互动的发展更倾向于触控技术,这样在桌式触控设备上有了更多的新的需求,带动互动式的世界正进入一个新的精密领域。尤其桌式触控设备已经透露出一个非常具有创造力且有效的方式去满足我们社交上的需求。

    途拓科技的触控液晶茶几,就性价比来说是最符合客服需求的。虽然目前TouchMagix Media也已经开发出更先进的桌式触控产品,但价格偏高,且处于实验阶段,并没有成品出售。

    MagixTable与途拓触控茶几参数对比

    目前,TouchMagix Media发表了MagixTable,声称是世界上最薄的多点触控互动桌子,附带一个简单的客制化应用程式,大约40个同时触控点。而途拓科技的多点触控液晶茶几也同样美观,并且最高能够达到128个触控点。

途拓触控茶几与新型触控桌子MagixTable

    MagixTable

    MagixTable的耗用电量与其他触控式平面电脑比起来几乎少了60%,且即使在高光源扫描速率50fps下一样很好操作,其次这张桌子装载Mac Mini OS,支援350GB HDD, 4GB RAM and Nvidia 9400M的图档,也支援Window7。 MagixTable有四个USB2.0 ports,一个FireWire 800 slot,且提供蓝芽、WiFi及Ethernet。

    途拓多点触控液晶茶几在尺寸上分32和46寸两种,分辨率为1920×1080p,触摸精度在±1.5mm,敏感触摸区域99%以上,响应时间小于5ms,适用多种操作系统,可由客户自由选择,包括Windows XP、Windows2000、Vista和Windows 7等。

    MagixTable和途拓多点触控液晶茶几都是很好的互动式装置,在任何地方只要安装这张桌子就可以吸引住很多消费者。 并且都能提供SKD工具给第三方的应用程式开发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