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十二届高交会 “神笔”书写美迪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5 作者:佚名

    11月21日,历时6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圆满闭幕。本届高交会是一届突出创新、加快经济方式转变的盛会。展会集中展示了我国“十一五”期间的重大科技专项、基础研究、前沿技术、民生科技、传统产业技术改造等高新技术产业方面的典型成果,充分体现了科技在引领可持续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据悉美迪特的电脑遥控器也亮相2010深圳高交会,小小的一支笔竟然可控制所有的电脑,让众多参展人士不由感叹:原来科技创新可以如此简单低调。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全球首创三维触控传感技术,可将任何电脑变成触摸屏,享受轻松有趣的书写体验,引领无纸化办公与教学新潮流。迎合了本次高交会以“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技术的创新、依靠科技达到环境保护、达到和谐发展。这使得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受到更多人青睐。

第十二届高交会 “神笔”书写美迪特

高交会 美迪特“神笔”现场

第十二届高交会 “神笔”书写美迪特

高交会 美迪特“神笔”现场

第十二届高交会 “神笔”书写美迪特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是一种集手写真迹输入和鼠标操作于一身的新型教学设备。它采用全球领先的三维传感定位技术(TAG),可在任何纸张、任何平面介质上书写和操作。可以在普通纸张或任意平面,甚至能在电脑屏幕上进行自然书写,并且可保存真迹图文。把普通电脑屏幕变成触摸平板电脑,轻松地在屏幕上进行手迹输入、文件批注。鼠标与手写笔集成一体,可直接操作电脑。可以脱离电脑独立使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均可轻易、随时记录手写真迹。

    随着科技的发展,生活的不断改善,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消费者的追求目标。而美迪特正是承载着“时尚、科技、生活”的理念,它创新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的技术使用户彻底脱离传统鼠标的限制,让商务、演讲人士可以在会议上随心所欲操控电脑。

    在教学方面,美迪特专注于打造低价高效教学方式。在传统的多媒体教室中运用美迪特数码笔,即可达到交互教学的功效。即:教学笔+计算机+投影仪(平板电视)=最具性价比的智能教学白板。

    据悉,美迪特主要服务目标就定位在教育群体与商务办公群体,并且在国家举办的教育装备展会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美迪特正在加紧研发完善产品,以期望对教育行业、无纸化办公及低碳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引领数码科技,共创时尚生活,美迪特将带给您前所未有的科技、时尚、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