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用显示市场规模将突破350亿元

来源:中国电子报 更新日期:2010-11-23 作者:余晖

    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牵头的中国商用显示产业联盟成立大会近日举行。业界人士预计,由于酒店、户外广告等行业需求增加,商用显示行业全年市场规模将超过350亿元人民币,未来5年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达到25%。

    会上,唯瑞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德志表示,目前,商用显示产品在国内的各大地铁、机场、医院、学校、酒店、商场、政府及企业安防监控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在专业显示器方面,唯瑞科技拥有32英寸~82英寸多种规格的专业显示屏,具有自动温控、低功耗、防尘、防潮、抗震等卓越性能,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可以满足全天候、工业化需求。

    中国电子视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为民指出,目前,中国商用显示市场存在不少问题。主要是行业缺乏系统的监督机制,生产过程由各个企业自己把关,售后服务也是各成体系,没有形成统一规范的标准;行业竞争不规范依旧存在;商用显示仍然缺乏有价值的行业沟通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