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我们一起联网 宿舍用无线路由推荐

斐讯FreeRouter605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0-11-13 作者:蔺晓峰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斐讯FreeRouter605

    斐讯通信推出的FreeRouter 605无线路由专为满足中小型企业办公室和时尚家庭的上网需求而设计,它集有线和无线络连接于一体,具有功能强大、配置简单的优点,是消费者组建无线网络的好选择。

    斐讯FR605无线路由符合802.11n网络协议,机身后方设置了一根外置天线, 信号稳定,抗干扰能力强,同时还提供了4个局域网(LAN)接口,可以在无线之外,用有线方式连接更多的PC终端,发挥出小型局域网通信的优势。

    斐讯斐讯FreeRouter605无线路由具有快速安装向导,即使没有经验的用户也能轻松安装,并且使用了全中文配置界面,简单易用,可以对DHCP服务器、NAT端口映射、DMZ主机、防火墙、上网权限等进行管理,同时支持静态路由表、UPnP功能以及花生壳DDNS等,可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

    斐讯FreeRouter605无线路由内置防火墙,支持64/128位WEP数据加密,同时支持WPA、IEEE 802.1X、TKIP、AES等高级加密安全机制,以及SSID广播控制、内部隔离,基于MAC/IP/端口的访问控制等功能,可以提供多重保护,为用户组建一个一个绿色健康、高效稳定的网络环境。

    斐讯通信(FreeComm) FreeRouter605

    [参考价格] 160元

    [商家名称] 创新未来笔记本

    [联系方式] 027-87152622

    [联 系 人] 喻进梅

    [联系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广埠屯赛博资讯广场1027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