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天使V8便携音响,美妙音乐伴您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的提高,室内休闲、户外有氧运动成为新宠。在这时候,来一段美妙的音乐伴随,不但能激发自己愉悦的心情,还能赶走运动中的枯燥与疲劳。用大音响播放?不方便携带还影响音质。用MP3?又无法与大家共享,长久下去还可能还会给耳朵带来伤害。那么,蓝天使即将上市的新产品——V8运动音响,集便携与完美音质于一身,它就是您最中意的选择!

    在外观上,蓝天使V8便携音响采用时尚小巧的外观设计,有多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高质感表面处理的全铝合金喷砂外壳,高档耐磨,避免了掉色脱漆的麻烦,内置的防震塑胶框架,特为用户进行运动时不损坏机芯而设计。流线性人体工学设计突现产品的以人为本,细腻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轮廓,圆润的边角过度自然流畅,机身尺寸仅为88×35×35mm,使用既时尚又方便,为您的生活又增添几分色彩。

    在性能上,蓝天使V8采用原装进口的HIFI高质喇叭,确保音源不失真,播放歌曲如流水般清脆,且可调节音量大小,即使是在户外使用依旧可以聆听到令人激赏的乐声。除了音质优秀,V8的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是很强的,电池容量达到1400mAh,再结合方案自身的低功耗,可以持续收听外放音乐20小时左右,为长时间的播放提供保证,且采用USB供电,充电操作简单且低碳环保。

    蓝天使V8便携音响的一些其他特质更让它彰显优秀本色。除了外放音乐,还能用耳机聆听,这时省电模式开启喇叭会自动关闭,能在不影响其他人的情况下继续独自享受美妙声音。内建的调频立体声FM收音机更让众多用户欣喜,这样就能随时随地关注旅游天气及实时新闻。有时候觉得自己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播放音乐时音量不够大,音质不够好,V8就为用户专门设计了线路输入Line-in功能,让音源功率更大,更真实。

    居家、运动、休闲、户外、娱乐……无论何时何地,蓝天使V8都能让美妙的音乐伴您左右。

    作为十月旅游黄金周开始力推的产品V8,蓝天使依旧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以超高的性价比和人性化的产品定位让人信服,他们不做音响,他们只为低碳的生活与运动提供完美音乐!

 标签:蓝天使V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