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迪特映像 中国深圳第三届工业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华南城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期4天,展览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展位超过3600个,本次参展企业来自世界各地30多个国家,其中包括日本冲绳中国经济文化交流中心、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中埃南方商务理事会等10家海外机构精心组织企业和机构以及柬埔寨、印尼、老挝、越南等东盟十国的企业。

    除了国外企业,本次展会也邀请了国内众多技术性企业,著名手写真迹智能终端解决方案商:美迪特便应邀参加了本次展会。会展期间,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及中国电子商会领导参观了美迪特的展位,并现场体验了美迪特数码触摸笔。对美迪特的数码触摸笔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美迪特映像 中国深圳第三届工业博览会

展会现场

美迪特映像 中国深圳第三届工业博览会

展会现场

会上,美迪特携多款数码触摸笔亮相,展示产品包括:

    1、Midte DP200 大众笔,拥有屏幕书写、真迹图文、手写签名、手写邮件、透明白板并无缝联接Office插件等功能,主要适用于大众化的时尚人群。

    2、Midte DP201 商务笔,在DP200的基础上整合了脱机存储和商务白板功能,主要适用于商务人士。

    3、Midte DP202 快录笔,强大的全文识别(OCR)软件,系美迪特新推出的产品。

    4、Midte DP300 标准教学笔,在DP200的基础上增加了高级教学白板,应用于多媒体教学。

    5、Midte DP301 高级教学笔,拥有高级教学白板的同时,增加了无线联网和多人组网功能。可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无线操控,并可以多支教学笔进行互联,更好的达到互动式教学的目的。

    美迪特做为专注于无纸化办公、手写真迹采集、多媒体教学的企业,用崭新的技术创新整合了虚拟电子白板、手写签名、手写邮件、脱机存储、真迹图文及无缝联接Office文档等功能,即:教学笔+计算机+投影仪(平板电视)=最具性价比的智能教学白板,打造了高互动的未来教室。在为人类的低碳环保事业而奋斗的同时,也在本次工业博览会上留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