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震撼视效体验 宏碁5745 3D游戏本首测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日期:2010-11-15 作者:李国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年是3D技术普及发展的一年,其中年初3D电影《阿凡达》的热映功不可没,引发了一大批厂商推出了3D显示产品。电影院的3D电影让人认识到了3D技术给人带来的震撼体验,从技术层面来讲3D显示技术已经从有能力从高端转向民用,目前平板电视、显示器等这类产品宣传的最大亮点就支持3D技术。可以说从硬件层面上3D技术基本没什么太大障碍了。3D笔记本在这个时候也应运而生了。

全新震撼视效体验 宏碁5745 3D游戏本首测

    今天我们测试这款笔记本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具有3D视觉效果,关于笔记本采用3D技术很早就由NVIDIA的推广做了大量报道,Acer 5745DG就是采用了NVIDIA 3D Vision技术,可以说是目前来最佳的3D显示解决方案。配置上也足够强悍采用了i5处理器+4GB内存+NV GT425硬件搭配。关于这一款3D笔记本性能表现如何,3D效果如何,我们接下来就为用户揭晓答案。

 标签:宏碁57453D游戏本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