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说音箱只能大?铁杆烧友组建微型影院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0-11-09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有人认为音箱越大越好,实际上音箱并不是越大越好。音箱一定要与环境搭配。10平方米的环境,适合小型音箱。25~30平方米的环境,适合落地式中型音箱。30平方米以上的环境,才适合购买大型音箱。”这是铁杆烧友叉公的理论。

    叉公是岳阳某客栈的老板,客栈旁边就是他的家,这是一居一室的小房子,所以影院设备也只能放在10平方米左右的小客厅,按照叉公的大小音箱选购理论,这里的音箱是微型系统。客人不多的时候,叉公和叉婆就回到家里享受属于他们的幸福时光。洞庭湖边,夕阳西下,叉公就这样和叉婆听听音乐、看看电影或者玩玩游戏渡过了美好的下午。

    器材方面,这个影院都是采用国际品牌的,包括先锋、KEF等,价格相对贵。首先,虽然目前影院设备品牌也有不少,但是发烧友注重的是严格的品质,所以来来去去选的无非是先锋、索尼、松下等几个牌子的,和普通消费者有点不一样。视频方面是几年前花三万多元购买的50英寸先锋PDP-507XA等离子电视,音响系统是一套12000元的KEF KHT-3005卫星音箱,功放用的同样是先锋的产品,是定位于市场的中价位地带的VSX-AX5Ai功放(售价8800元)。至于播放器就有很多,花费接近万元,首先有以前一直用的先锋DVD旗舰DV-868碟机,而DV-868是欧洲款的,就是我们常见的先锋969,网购很还能买到。后来为了玩游戏和看蓝光碟,先后购进了索尼60GB版本的PS3和 120GB精英版的Xbox360,,目前就比较齐全了。

 标签:音箱家庭影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