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lona发布新HDMI1.4信号发生器支持 3D 测试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Atlona 技术继续发布几款客户在现场安装应用中能够使用到的实用工具,前期推出了7英寸的HDMI/DVI/VGA/分量视频的视频监视器AT-DIS7-PROHD,接下来又发布了现在的这款HDMI1.4信号发生器,AT-HD800.AT- HD800是一款HDMI测试发生器,支持任何数字视频格式.AT-HD800允许用书实用特殊的分辨率,视频时间,EDID和色域模式在HDMI和DVI视频系统里。

Atlona发布新HDMI1.4信号发生器支持 3D 测试模式

    AT-HD800 拥有20中测试模式包括3D测试,这款紧凑型设备信号发生器拥有1路HDMI输出,1路HDMI环路通道输入可允许其在测试模式中自由切换. “我们想给客户一个能够实现更多功能的信号发生器” Atlona技术市场总监 Christopher Bundy说. “我们能够帮助你实现及时检测现场环境的问题。”

    AT-HD800 通过时钟选择和信号格式按钮操作,拥有LED指示灯和电力指示灯,数字格式,横条和输出操作. 用户可以选择使用多种发生器格式在显示器上,如果选择我司的AT-DIS7-PROHD更会有更多方式让你得到惊喜。

    AT- HD800 可以选择使用两节电池 A (AA)或者使用12V的模式供电方式。

    AT-HD800从2010年四季度开始出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