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XLT携投影吊架系列产品亮相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香港InfoComm Asia 2010作为亚洲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系统整合的展览盛会,吸引了不同类型的产品厂商,投影机产品自然不会缺席,而XLT作为知名的投影机吊架的厂商,列席展会也是在自然不过了,他们携PROJECTOR LIFTS系列、PLASMA系列、TROLLEYS等产品附件亮相展会。

XLT Systems展区

XLT Systems公司展区

    XLT Systems公司是一家提供对音频视频(AV)和多媒体市场的广泛支持附件厂商,该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提供各种安装电视,音箱,液晶显示器,等离子显示器投影机及其他相关影音配件,另外还提供了优质的咨询服务。

XLT Systems公司投影吊架产品

XLT Systems投影吊架产品

XLT Systems投影吊架产品

    在本次展会中,XLT Systems主要携带了PROJECTOR LIFTS系列和PLASMA系列投影吊架,采用了最时尚的外观设计,专为新一代的投影机而设计。产品采用最新高科技材料制作,加固加厚板材,稳定性更强。设计极具灵感,可以任意调节高度。产品最大可移动距300mm-1500mm,且内置无线接收器,方便用户在地面随处调集,适用于家庭和企业办公场所使用。

XLT Systems 投影吊架产品

XLT Systems投影吊架展示

    据现场了解,多年来,XLT Systems观察了市场和需求,以配合多媒体影音需求的快速发展,投资研究和开发资源来设计和建造升降机及电动投影机等离子/液晶显示器使用有线或无线遥控器并加强对机动升降系统。在今天,XLT Systems系统提供了投影机升降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骄傲视听支持宽范围。 此外,公司还扩大了服务范围,提供定制和加工,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XLT Systems系统为了满足客户对产品种类的不同需求。提供所有多媒体和视听附件,支持“整体解决方案多媒体安装技术”, 通过提供可靠性和安全性产品,以满足每一个客户的期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