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消费电子采购对接会 美迪特畅谈共赢共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0月30日,由中国(深圳)工业博览会组委会、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城市贸易促进会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工业博览会:消费电子采购对接会,在深圳华南城顺利举办。

消费电子采购对接会 美迪特畅谈共赢共享

消费电子采购对接会现场

    会上,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消费电子经销企业和消费电子设计、科研、制造厂商进行研讨,对目前的的消费电子市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也对电子消费市场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消费电子采购对接会 美迪特畅谈共赢共享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 刘曙光 致辞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曙光在本次对接会致辞,并谈到:从产业链角度讲,消费电子的厂商与终端销售差的比较远,中间有很多环节。但是消费电子的厂商应该看到影响整个行业最终的这只手在终端销售,因为正是终端销售在使用我们的技术,在丰富整个行业市场。所以我想不管是厂商、华南城,还是我们的商家,都应该注重跟电子终端销售企业的联系,经常的了解这些终端销售企业的发展情况、产业发展情况,邀请一些企业考察,同时在这些企业中扩大影响,让他们知道有合作互利,共赢共享才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消费电子采购对接会 美迪特畅谈共赢共享

美迪特董事长 欧阳学君 发言

    来自消费电子厂商的代表,美迪特集团的欧阳学君董事长也对目前的电子消费市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说,为了响应国家12.5规划的号召,做为消费电子的生产方,我们更应该着重致力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事业的发展。不仅仅是把企业做强做大,更应当为社会各个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美迪特生产的数码触摸笔便强烈地响应了这一号召,它是无纸化办公的先锋,尽管目前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这个产品。但这是美迪特人希望成为环保型高新技术产业的一个新步伐!也期望美迪特能够紧跟时代脚步越走越远。

消费电子采购对接会 美迪特畅谈共赢共享

    自由洽谈

消费电子采购对接会 美迪特畅谈共赢共享

    客户留影

    在会后的自由对接和经销商与生产商洽谈时间,各方经销商代表和有意向的电子厂商进行了详细洽谈,并留下联络方式,从而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和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