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图投影再中大单 700余台献身陕西文化共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日前揭晓的陕西省文化共享采购项目公告中,深圳雅图型号为DX420的商教两用投影机,凭借其以人性化的功能设计、优良的性能参数及专业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多年来良好的信誉,在众多知名投影机品牌中脱颖而出,喜获700余台的大额定单。

雅图投影再中大单 700余台献身陕西文化共享

    随着各地文化共享项目的不断深化,利用实用性强的图文、音频、视频等各类手段实现各类信息资源的共享,信息资源集中共享的重要性日益提升,超高的产品品质和相得益彰的产品功能已经成为投影设备采购中最受关注的要素。此次招标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出众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售后服务,是我们最终选雅图DX420的原因所在。”雅图DX420采用DLP投影技术,拥有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3000LM的高亮度、2600:1的高对比度,搭配雅图“六段式”多彩色轮,令色彩效果更加出众,画面表现力更加精湛。而全封闭的金属防爆灯泡、双路散热排风系统及智能断电保护功能的人性化贴心设计,使得偏远山区的乡民在使用时更为安全放心、方便快捷。

    在拥有出众产品的同时,雅图公司拥有遍及全国43家投影机服务中心,以及优质快捷专业的维修服务,也是此次雅图DX420赢取大单的重要原因。此外,雅图还根据实际应用状况,提供了量身定做的专业服务,真正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