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为视讯和迈创携手推出医疗影像显示器

中国市场的PACS和数字乳腺领域提供完美的医疗影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18 作者:佚名

    Matrox(迈创)公司,全球领先的专业图形解决方案制造商,今天宣布,北京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已选用了 Matrox Xenia Pro 系列显卡,并将发布全新的医疗影像显示器系列产品。

    在放射影像的诊断领域,随着从胶片时代向数字影像技术的演变,越来越多的医院开始使用代表着最先进技术的数字影像和信息管理系统。 北京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了自主研发, 自主生产的医疗影像显示器系列产品,具有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可应用于放射诊断,乳腺诊断,临床复查,内窥镜,B超等多个医疗显示领域。

    德为视讯的灰阶诊断医疗显示器为PACS工作站而设计,旨在改善提高癌症检测的诊断准确度,通过扩大视角,延长使用寿命,改善灰阶等级精度和降低噪声,具有出众的精度与效率; 特有的自动亮度稳定,亮度校正,高分辨率灰阶,环境光控制调节功能,简化遵循DICOM标准的校对维护模式。

    “德为视讯很高兴能和Matrox(迈创)展开深层次的技术合作,共同挖掘并满足将中国医疗影像显示器市场特有的技术需求和产品需求。”德为视讯的总工黄际雷先生如是说。

    Matrox Xenia的一个显卡可以同时支持三个显示器,并且对于不同的显示器品牌,分辨率,信号格式具有良好的兼容性。配合德为视讯的显示器,可以用最轻松的方案实现最复杂的功能。 显卡可以显示最大高达8MP的图像,还原原始的图像质量,同时最新技术可以通过Matrox(迈创)的DLC™ 和 8/10/13-bit gamma LUT,实现最佳的显示器校正效果。显卡配备的1G显存配合专业的医用显示器,可以更好的保证显示效果,能提高诊断和报告的效率。

    “Matrox(迈创)很高兴与德为视讯合作,配合他们的医疗影像显示器产品线,也很高兴他们能够选择配备Matrox(迈创)的Xenia系列显卡。” Matrox(迈创)的医疗影像业务发展经理George Rigas说,“Matrox(迈创)显卡强大的性能和良好的质量,能忠实的显现在放射和乳腺领域的原始图像,满足客户对显卡苛刻的要求。”

    欢迎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参观北京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为E3-A18, A20, B19, B21。展出的3M和5M显示器产品配备了Matrox(迈创)的Xenia系列显卡。

    关于北京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德为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全方位地整合显示资源, 为全球客户提供显示产品及系统的解决方案,通过委托加工方式为客户提供定制产品。

    德为视讯自成立以来,在产品和业务上不断推陈出新,成功自主开发了医用超声液晶显示产品,医疗影像液晶显示器,大屏幕专业液晶显示器等产品线,掌握了伽玛和DICOM校正,显示拼接,触摸显示等核心技术,获得了诸多相关专利。根 据医疗影像和公共信息显示领域等行业应用的需要,公司整合了全套的航班信息显示系统, 医疗影像会诊系统,数字告示系统,拼接显示应用系统等,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关于Matrox(迈创)

    Matrox(迈创)是专业图形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的制造商。Matrox(迈创)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自上而下的完整制造体系,以及专注的客户支持, 因此对于需要稳定的高可靠性产品的行业, 我们的解决方案会成为最佳选择。Matrox(迈创)是一家私营企业,成立于 1976 年,总部位于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均设有代表处和办事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