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香港环球资源秋季展.美迪特全文识别技术(OCR)大放异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历届最具规模的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秋季展10月12日至10月15日於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在本次交易会上,美迪特带来的数码触摸笔系列产品引起了众多外国经销商的关注,众多外国客人参观了美迪特展位。通过这一平台与全球各地买家进行洽商贸易,交换咨询,建立联系。

    美迪特的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严格的品质把关,快速高效的客户服务,在全球市场上一直占据着不可撼动的位置。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在保持优势产品的同时公司及时创新开发出最新的数码触摸笔系列受到客户极力追捧,咨询和买样者接踵而至,其中ORC数码快录笔大受欢迎;而其他型号产品也不甘示弱,依旧大放异彩,璀璨夺人 。

香港环球资源秋季展.美迪特全文识别技术(OCR)大放异彩

展会现场

    作为专业从事数码触摸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美迪特有着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是国内数码触摸领域的知名品牌。此次美迪特高调亮相2010香港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秋季展,展示了多款自主创新的数码触摸产品,为中国数码行业的发展添上了一道亮点。

    OCR数码快录笔DP202 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数码触摸设备。采用全球领先的TGA技术和OST技术,搭载优质的OCR软件,内容极其丰富。集成了屏幕触写、全文识别和手写邮件功能,功能极其强大。从这款产品的介绍不难看出,是适合文案记录、写作方面的好帮手。

    通过本次展会,展出了美迪特精湛的创新设计技术和富有深厚底蕴的企业文化。有理由相信,通过midte人的不断努力,美迪特定将能以更高层次的姿态呈现给客户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