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美EmmyMount香港展领先视听安装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24 作者:飘飘

    香港艾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视听媒体周边安装设备行业内据有领导地位的企业。其专业研发投影吊架、电视挂架和视听安装设备,产品种类齐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旗下包括NB昆山泓杰(主要针对消费电子LCD、LED、TV MOUNT)、FOX av(多媒体移动车)、FOX Mount(专业显示器,大尺寸屏幕安装架,多屏拼接)、 EmmyMount(专业投影仪,电子白板)四大品牌。

艾美EmmyMount香港展领先视听安装设备

    在刚刚结束的Infocomm Asia 2010展会上,EmmyMount产品隆重亮相,展出了一系列产品。M系列悬臂型可调式投影机支架、HA吊装系列、EMA悬臂式平板电视支架和电子白板推车支架等。

EmmyMount M系列悬臂型可调式投影机支架
EmmyMount M系列悬臂型可调式投影机支架

    M系列适用于各种规格大小长、中、短焦距投影机,产品长度在可调范围内可根据你的要求自由调节,内置防盗钢丝锁,可与电子白板搭配使用,采用AL6061-T6航空铝材、表面喷涂,内置走线装置可保证外观整洁美观。最大孔位安装直径:329mm,最大承重:40lbs(18.2kg),可调倾角:-15° /+15°。根据最大可移动距离不同,分为6款产品型号,分别为短焦距投影机支架M5-600(550mm-465mm)、中、短焦距M5-1200(1150mm-465mm)、长、中、短焦距支架M5-1600(1550mm-465mm)、短焦距M6-600(600mm-425mm)、中、短焦距支架M6-1200(1200mm-725mm)、长、中、短焦距支架M6-1600(1600mm-1155mm)

Emmy Mount EMA400可调式平板电视支架
Emmy Mount EMA400可调式平板电视支架
 
    EMA悬臂式平板电视支架是适用于LCD,LED和液晶显示屏的挂栽支持。适合在家庭和商务等各种场所使用。它易于安装特性,AL 6061-T6航空铝材挤压成型与流线型的外观设计相结合,既节约空间又美观,展示给您最佳的视觉效果。悬臂型支架可调技术,可以满足不同观看要求。包括EMA300(适用于尺寸 32″-50″,最大承重45.5kg)、EMA400(适用于尺寸 42″-61″,最大承重90.7kg)、EMA500(适用于尺寸 42″-61″,最大承重56.7kg) 、EMA600(适用于尺寸 60″-72″,最大承重90.7kg)
 
Emmy Mount AVM100电子白板推车支架
Emmy Mount AVM100电子白板推车支架

    Emmy Mount投影白板手推车式支架可满足各种不同的放映需要,适用于各种规格投影白板。其采用SPHC高强度钢板,表面喷涂,安装轻松方便,快捷。并且可与我司多种规格悬臂型投影机支架配合使用。无论在设施中哪个位置,用于何种应用,都能给坐着和站着的观众提供一个最佳的位置。

    EmmyMount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并通过了UL/GS/CE/ROHS等国际安全及环保认证。EmmyMount产品以操作简单、安装方便快捷而闻名遐迩,并一直聚焦于产品的功能,安全,易于安装,质量及整体外观上进行孜孜不倦的研发并取得了100多项国际,国内专利。自2004年企业成立至今,艾美在国内外专业领域及消费电子行业已经取得了相当的市场占有率,并已经成为国内视听设备行业的领头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