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美推出多媒体高级电动桌面插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力美品牌 新增一款高级电动桌面插座,这是一种新型电动转动插座装置,主要针对家具等产品的电气配套装置。

    这款电动桌面插座简洁、大方、时尚;多种模块的灵活组合,使其具备了强大的功能;直接安装,方便使用。它是将科技化和自动化融入现代家具的设计与制造,充分将未来家具发展的科技化、自动化、人性化和安全性的潮流风格予以完美体现。

    这款新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配装电源插座、网线插座、电话插座、音频和各种规格麦克风插座、无线网络接口、VGA视频接口、HDMI接口、USB接口、RCA模块等。模块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更换订做。采用拥有各国专利的启动光电检测保护、驱动磁离合安全保护装置,转动过载自动返回卸载控制,安全符合全球标准。在不使用插座时,通过一个控制按钮就可以隐藏所有插孔,避免水滴、异物等进入而造成的事故,同时又起到美观、装饰的效果。本产品设光电检测装置,当其中任何一个插孔使用时,电动转动控制钮失效,保证插座不会因误操作发生转运而导致夹线,夹手等事故,从而保证安全;当不使用插座时,可按翻转键,旋转180度,隐藏所有插孔,因此更安全和耐用。插座在旋转过程中如夹到异物或旋转受阻时,会反向旋转,以确保使用安全。该款插座还设磁力离合传动装置,确保电动可靠旋转及精确到位,在极端情况下(电控失效,电机常转)磁离合保证驱动与插座分离,彻底保证安全。

    力美品牌高级电动桌面插座是通过CUL、UL、CCC、CE等各国安全认证,产品符合Rohs环保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