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睿联漫谈视频会议边缘融合无缝拼接大屏幕"鹰眼"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鹰眼”多通道无缝拼接视频会议融合机服务器是把无缝拼接投影大屏幕技术+视频会议技术完美结合的新一代大屏幕视频会议系统。

    “鹰眼”多通道无缝拼接视频会议融合机服务器将安装视频会议专用服务器设备、软件系统1套用于布署集团\企业大型视频会议系统。系统支持6路视频和计算机信号的接入,允许3个会场同时召开视频会议。参会人员可以互相看到3个异地会场参会人员影像,语音也能实现多方互传。

    系统还支持在会议中共享3份文档、程序,参会人员可以声请远程操作异地参会人员计算机上的文档或者程序。

    系统架设在集团企业总部,外地分支机构通过Internet访问该视频服务器。

    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召开网络会议规模可大可小,灵活方便。对于大规模的会场型会议,可以通过多台投影仪和大屏幕彩电显示各个会场的图像,可以在同一屏幕显示多方的视频图像,而且视频非常清晰、流畅。

    新一代“鹰眼”多通道无缝拼接视频会议融合机服务器可以很好的支持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Access等任何软件和桌面的共享以及远程控制。

    “鹰眼”6通道无缝拼接视频会议融合机是在3台投影机无缝拼接投射出的大屏幕里直接可以播放1路到6路的视频或计算机VGA信号画面。在融合好的大屏幕上可以同时显示三台计算机信号,也可以同时显示外部光纤传输过来的异地摄像画面,也可以显示六个计算机和视频的混合信号。

    目前,“鹰眼”6通道无缝拼接视频会议融合机是国内最先进的多窗口无缝拼接大屏幕视频会议机。他可以使得会议发言者对会议内容展示迅速有效,另会议听众印象深刻,效果更胜传统会议。

    “鹰眼”6通道无缝拼接大型视频会议融合机:400-6508282,01088553466 , 13801105972,www.super-view.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