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也纳音乐厅与Soundcraft Vi6和Vi4调音台走向数字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维也纳音乐厅,奥地利最著名,最突出的演唱厅最近安装了两台Soundcraft Vi数字调音台作为设备升级的一部分。这调音台是通过Kain Audio Teknik出售,Soundcraft在奥地利的经销商。

    音乐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初,是国际音乐艺术最大和最先进的机构之一。在一个季度中,从九月延伸到六月,约750个广泛的演出活动及60多万观众可以聆听到大约2500种不同原素的过程。有了这种全面和多样的选择,维也纳音乐厅 - 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和金色大厅在一起 - 是重要的维也纳作为世界领先的音乐中心之一的声誉。

    当很明显,现有的前端的内部调音台需要更换,Markus Aubrecht和Gerald Barwig把握时间作出正确的决定。他们认为所有的数字调音台在市场上,进行了两年的主要测试。该Soundcraft Vi6让技术人员容易接受,因为它的易用性和完美的音质相结合。该Vi6用作大音乐厅前端的调音台,而Soundcraft Vi4作为一个监控台,也可以在其他许多在大楼大厅使用。该音乐厅也升级到LWL布线,使它很容易就对不同场地的需要连接一个或两个调音台。

    维也纳音乐厅的独特的氛围,不仅吸引了来自国际乐坛的艺术家,而且还可设置成许多其他如宴会、会议、聚餐、公司发布会和庆典社交活动。在音乐厅的举办各种活动的经验,向后延伸到了二十几岁。凭借其最新的大规模翻新工程(1998-2001年),历史悠久的建筑现在是装备精良,以满足第三个千年的挑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