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节后不减温 市民青睐三星IT专卖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庆节前后是IT促销的高峰期,也是消费者出手的大好时机。一大现象是,一部分消费者放弃了传统IT卖场,选择了IT专卖店。其中,三星IT专卖店更是销量强劲,人流量及成交率都显著提升。

    三星IT专卖店经销商表示, IT产品早已进入微利时代,消费者的IT消费习惯已经悄然改变。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消费者更看重环境、服务等附加因素。记者随即采访了街头的消费者,高达七成的受访者表示倾向于选择IT专卖店,其中学生群体、白领群体的比重较大。

    学生爱逛三星IT专卖店

    对于学生群体而言,对于IT产品往往缺乏足够的了解。根据记者在校园里的随机调查,四成男生对于IT产品不够了解,八成女生对于IT产品几乎不了解,导致学生在选购显示器、笔记本等IT产品时较为盲目。

    在三星IT专卖店迎新促销及国庆促销活动中,学生群体表现出惊人的购买力。三星IT专卖店成为受学生欢迎的IT采购站,源于其两大优势。一是三星IT专卖店的正品保障,让学生购买无忧、使用无忧。二是三星IT专卖店拥有专业的导购员,能够为学生群体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让其受益匪浅。

    三星IT专卖店经销商表示,三星显示器种类繁多,其中EX1920W、EX2220X、BX2231型号性价比较高,适合对配置有一定要求但银子不够充足的学生。关于高性价比的三星笔记本,12.1英寸的超便携本Q230,及R480、R440、R439等产品,都比较适合学生群体。

    白领青睐三星IT专卖店

    作为消费能力较强的群体,白领群体是三星IT专卖店的另一大消费主力。白领群体对于价格敏感度较低,更为注重购物体验的舒适度,对于IT专卖店这样的IT采购方式相当欢迎。

    在众多的IT采购地中,三星IT专卖店整体优势较为突出。三星IT专卖店店面形象美观,店内环境舒适,同时具备正品保障、一站式采购、专业服务等优势,让白领们相当心动!

    年轻的周小姐就是IT专卖店的坚定拥护者,周小姐在A城市拥有一份高薪工作,日常爱好是去高档专卖店血拼。周小姐购买IT产品,也会选择专业的IT专卖店。经过对比后,周小姐在三星IT专卖店入手了一款三星笔记本。周小姐表示,对于三星IT专卖店的环境及服务相当满意,考虑推荐自己的好朋友来这里购买。

    三星IT专卖店经销商表示,随着IT消费观念的进一步成熟,消费者往往对于价格不那么敏感,对于环境、服务则更为重视。9月迎新促销,及十一促销,三星IT专卖店都取得了相当抢眼的销售业绩。相信10月黄金月,三星IT专卖店将继续保持超高人气,销量将继续保持攀升状态。

   

 标签:三星IT专卖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