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迪特广州教育装备展 引领手写触控新潮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广东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广州教育装备展览会,于2010年9月14-16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广州教育装备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是华南地区规模大、权威性强的专业展会,在全国教育行业尤其是在广东和泛珠三角区域具有极大的影响力。美迪特集团携多款数码触摸笔亮相本次展会。

    展会上相关教育机构首度提出重视数字化课堂笔记与电脑结合的应用,使得美迪特数码触摸比成为本此展会的焦点。现场参与产品演示的客户,对于产品功能:脱机存储、屏幕触写、教学白板、无线手写、互动教学等功能印象深刻。纷纷了解产品信息和相关资料,来自上海、天津、长沙等地的客户直接前往深圳营销中心洽谈合作事宜。充分体现了广东省教育行业的领导和教师们对于引进新技术及提升广东省教育装备配置水平的渴求和对于新技术、新产品的高度认同,其中多个公司和单位现场达成了合作意向,展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美迪特广州教育装备展 引领手写触控新潮流

美迪特展位现场

    美迪特立志打造最低成本的多媒体电子教室解决方案:交互式教学白板,教学笔+计算机+投影仪(平板电视)=最具价比的智能教学白板

    交互式电子白板整合了业界领先的技术与思想,能够非常方便地用教学笔与电脑、投影设备连接,直接对计算机屏幕内容进行编辑、修改、标注等。适用交互式教学、政府、企业部队培训、远程教育、商务会议、证券评述及军事指挥等多种行业,是信息技术工程领域交互式演示软件。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无纸化办公、手写真迹采集、多媒体教学智能终端

    展会期间美迪特数码触摸笔以高性价比和实用性强成功入选汕头市教育局指定采购教育设备之一。   

    1、交互式教学白板,教学笔+计算机+投影仪(平板电视)=最具性价比的教学白板

    交互式电子白板整合了业界领先的技术与思想,能够非常方便地用教学笔与电脑、投影设备连接,直接对计算机屏幕内容进行编辑、修改、标注等。适用交互式教学、政府、企业部队培训、远程教育、商务会议、证券评述及军事指挥等多种行业,是信息技术工程领域交互式演示软件。

    2、真迹图文,板书录制

    真迹图文可以将手写真迹同时保存在纸上和电脑文档中,同步录制手写真迹,并可以转换成图片发送邮件。

    3、手写邮件,传统书信方式更具个性

    亲笔书信可通过Outlook,Windows Mail,Live Mail,Foxmail发送给亲朋好友或同事上司

    4、无缝连接Office,支持PPT、Word、Excel图文批注

    可通过屏幕或纸面书写方式直接在PPT、Word、Excel文档上书写真迹,更方便于商务电子文件流通交换或电子签名。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现已成为汕头市教育局指定采购教育设备之一,相关教育机构将重点关注数字化课堂笔记与电脑结合的应用。

    美迪特集团自成立以来,历经四年技术沉淀与市场开拓,现旗下有美迪特实业(香港)有限公司、美迪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创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众星达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奔创五金有限公司,涉足领域包括电子、五金、高新科研行业,经营类型涵盖教育、消费、安防类等。公司在深圳设有研发和生产中心,并在海外拥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市场分布于欧美、中南亚等35个国家,拥有近1200多家客户,包括HP、SIEMENS、Sony Ericsson、HITACHI、TOSHIBA、BestBuy等国际500强企业,58%的产品通过直接或间接渠道进入Wal-Mart(沃尔玛)、Carrefour(家乐福)等国际知名零售商场。

    美迪特的步伐不会驻足于过去,不会停滞在现在,更不会止步于未来,为了扩大业务承载量,公司审时度势,投资兴建美迪特工业园区,营销中心设立在深圳福田区CBD卓越世纪中心。所有美迪特人秉承“品质优良、服务完善、利益共享”的宗旨,发挥技术优势,不断追求卓越,凭借实力和信誉,立志与广大客户、合作伙伴及员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