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柏林IFA的“T台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IFA BERLIN 2010)刚刚落下帷幕。迄今已举办了50多届的IFA展是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消费类电子展览之一。

    这次展会吸引令人63个国家的参展商1423家,约有23万观众到场产管。展品涵盖了几乎家电领域所有的产品,包括有国际知名品牌:西门子、飞利浦、伊莱克斯、三星、LG、松下、SONY等其规模为历届之最!来自国内的海尔、美的、联想、TCL、长虹、美迪特等品牌也高调亮相,向世人展示中国科技力量的腾飞。

美迪特数码触摸笔柏林IFA的“T台秀”

    美迪特展位

    DP301无线接收器

    在会展上,美迪特集团对主打产品数码触摸笔系列进行了展示。除了已经推出上市的产品,还展示了美迪特数码触摸笔的最新型号DP301。据了解,该款产品预计在十一月份正式上市。

    从外观上看与它其他的兄弟无大的区别,仔细观察会发现背面多了一个可以滑动的按钮。这就是DP301最大的亮点——无线组网!通过此功能即可远距离操控电脑,进行高互动的会议演讲、电子教学,真是太方便了!

    在原有型号的基础上,美迪特数码触摸笔DP301还增加了无线多人组网和教学白板+录制的功能!无线多人组网,可最大程度的进互动式教学,老师拿数码笔写出题目,学生即可拿联网的数码笔直接进行答题!教学白板专为教学设计,最大程度上满足老师对高科技教学的需求,还可录制老师上课所写内容讲义,方便学生再次查阅!

    据悉,美迪特立志于拓展低成本、高水准的科技教学方式!

    目前美迪特数码触摸比已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研发水平已经处于世界前列。通过全球首创的“TAG”三维触控传感技术,通过超声电磁感应将普通屏幕立即变成手写屏幕,它打破了普通电脑被触控电脑所取代的局限性,创造了一种最具性价比的数码生活方式,真正实现了技术创新的社会价值,开辟了中国高新科技行业发展的一片新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