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最新版地图 任我游1450售1499元 送高档水洗防滑支架及4G内存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任我游1450是一款全新导航机型,该机因为功能全面,性能强大,也被戏称为“百变金刚”,不过此款产品在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经典型号1300的影子,同样延续了黑炫色调,而且在板材挑选上也颇为类似,整体做工优秀,目前商家售价为1499元。送高档水洗防滑支架及4G内存卡。

    该机前面板采用黑色烤漆工艺,后背壳使用黑色磨砂材质,四周圆角设计为该机增添不少手感。而且在后背壳的正中以超大LOGO标点缀,相当醒目。在显示屏方面该机要比1300L略大一些,配备了一块5寸A+抗反光显示屏,其显示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它的可视角度很大,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因为直射进窗内的光线导致屏幕变白,看不清导航地图的状况。

 

    简单醒目的主菜单界面,让人一幕了然,并不像目前大多导航产品的主菜单界面那样设计的很花哨,却让使用者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的醒目。简于行是任我游家族在设计导航机型中一贯的传统,所以任我游GoU 1450主菜单界面占据空间最大的只有两个按键,去哪里和看地图两个选项。在它们下面有三个设计为圆形,相对略小的音量调节、工具以及关机按键。如此布局在实际使用时非常顺手,以简化易的操作风格,在这两款导航产品中完美的表现了出来。

 

    任我游1450车载GPS导航仪采用了5英寸触摸屏,内置正版导航软件,采用了四维图新地图数据;内置2GB存储空间,支持官方网站上下载扩展功能,并且还支持多媒体播放功能,设计简单却非常实用。依托任我游强大的技术平台,1450以简单的配置上市,却又有无限的扩展空间。

    任我游GoU 1450全新的导航系统,从操作方面来说也可以平添了不少乐趣,不会感觉象传统GPS那么枯燥乏味,而且该机简介的地图界面相当醒目,在地图配色方面也非常丰富,诸多的POI信息点让我们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编辑观点:任我游1450车载GPS导航仪是一款新上市的导航产品,与1400相比,1450将CMMB数字电视功能去掉,更简单的风格更低的价格,相信比较亲睐纯导航产品的用户会比较喜欢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 1499元送高档水洗防滑支架及4G内存卡
[商家名称] 任我游上海旗舰店
[联系方式] 13916633703
[联 系 人] 吴先生
[联系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629号

[商家网址] http://gps13916633703.taobao.com/

 标签:任我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