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特珑新推智能中控系统SMART VGA1601-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广州新特珑电子有限公司旗下品牌SUNTRON新增一款智能中控系统SMART VGA1601-A,该产品是一款集中央控制系统、电脑信号及音频信号切换于一体的高性能的多媒体设备,以使用方便、稳定可靠、性价比高而深受用户喜爱。

    SMART VGA1601-A针对现代智能会议室而设计(特别是圆桌会议室),将会议室常用控制按键直接做在面板上,用户直接在面板上操作便可完成常用控制动作,抛弃常规中控系统的触摸屏控制方式(用户也可选择使用触摸屏)。

    SMART VGA1601-A内置1路可编程RS232接口可以控制所有的外接设备(包括第三方设备),1路SR-NET接口,用于连接输入输出设备,如本公司的触摸屏,电源控制器等。带16进1出VGA矩阵(含VGA音频),可接入16路电脑信号和音频信号,并可同步或异步切换到输出通道。配合SUNTRON R160协议转换器和SMT-1智能插座使用,可实现一键将接入SMT-1智能插座的电脑信号切换到投影机等显示终端,而相应的电脑音频信号则切换到音频处理设备(如调音台或功放等)。

    SMART VGA1601-A前面板具信号切换按键和LED状态指示灯,更具投影系统控制按键。它还具备RS232受控通讯接口,可以直接与个人电脑、遥控系统或各种远端控制设备(如SUNTRON可编程中控系统、快思聪、AMX)配合使用。

    SMART VGA1601-A参数:

    ◆ 1个可编程RS232接口,控制代码可以由编程界面填写,添加,删除;

    ◆ 1路SR-NET通讯口,受控设备可以级联5台以上;

    ◆ 16路VGA切换输入,1路输出,带宽达360M;

    ◆ 16路音频切换输入,1路输出,具有平衡与非平衡输出功能;

    ◆ 前面板具控制按键(包括投影机开关,投影机信号源选择,电动屏幕升、降、停,投影机电动吊架升、降、停)及LED等状态指示;

    ◆ 宽电压通用电源设计(110V-240V);

    ◆ 电源PIU管理模块,数字保护电路,CPU看门狗软硬保护;

    ◆ 采用国际流行的全贴片式SMT工艺和可编程逻辑阵列电路,能保证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稳定的操作系统;

    ◆ 采用主机面板控制方式,并支持无线触摸屏、有线触摸屏、电脑软件、网络集中管理等控制方式。

    SMART VGA1601-A的应用配置参考(圆桌会议室):

   

序号

名称

品牌

型号

数量

备注

1

投影机

 

 

1台

 

2

投影机电动吊架

 

 

1台

 

3

电动屏幕

 

 

1幅

 

4

智能中控

SUNTRON

SMART VGA1601-A

1台

 

5

智能插座

SUNTRON

SMT-1

16只

根据需要。嵌装在会议桌上,用于接入笔记本信号

6

协议转换器

SUNTRON

R160

1台

 

7

电源控制器

SUNTRON

POWER-8B+

1-2台

控制投影机电源、电动吊架/电动屏幕动作、电源时序器动作

8

电源时序器

SUNTRON

POWER-801B

1台

系统时序开关控制

9

会议系统主控机

SUNTRON

ACS2009MA

1台

 

10

主席机

SUNTRON

ACS1015QC(嵌入式)

1只

可选桌面式机型

11

代表机

SUNTRON

ACS1015QD(嵌入式)

16只

可选桌面式机型

12

智能摇控器

SUNTRON

ACS102RF

1只

 

13

高速球

SUNTRON

CAM-310PQ

1-4只

根据需要

14

会议延长线

SUNTRON

专用8芯

1根

 

15

音响扩声系统

 

 

 

根据现场

16

监控录像系统

 

 

 

根据需要

    注:当一个会议室需要的智能插座SMT-1超过16只时,可使用两台SMART VGA1601-A,投影机须选用带两路VGA输入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