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铝质面板设计!外置刻录机秋叶原上市

来源:泡泡网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吴愧

    近期Logitec发布了一款、LDR-PE8U2V外置DVD刻录机,它的特点是采用防刮铝质面板打造,并与Roxio Creator XJ刻录软件一起捆绑出售。

    Logitec LDR-PE8U2V的外置DVD刻录机的尺寸为136.5x143x19.2mm,重300g。它可提供最高的写入速度为:8x DVD-R/+R/+RW、6x DVD-R/+R DL和DVD-RW、5x DVD-RAM、24x CD-R/-RW。

    该刻录机具备黑和红两种颜色,现在已在日本秋叶原登陆,售价为116美元(不含增值税),折合人民币约780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