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DAS PRO6调音台助2010中国(广州)新年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2010新年音乐会于2009年12月31日和2010年1月1日晚在中山纪念堂举行,世界交响乐团以华美的乐章和俏皮的演奏方式,倾倒了无数羊城市民。音乐会落幕前连续5次返场(“安歌”),更创下了历届新年音乐会的纪录。

    今年的新年音乐会,由联合国世界交响乐团担纲演出,除了100多名来自世界五大洲各国的演奏精英,一批享誉世界乐坛的艺术家也先后出场。西班牙钢琴家伊凡.马丁特别用广州自创钢琴品牌“珠江.凯撒堡”九尺琴为观众演奏《西班牙狂想曲》。西班牙指挥大师何塞普•文森特也以其卓越的领导才能成为全场焦点,他时而翩翩起舞、时而转身注视观众的幽默指挥风格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每一曲结束后,场内都爆发出长时间的掌声。尤其是在演奏中国乐曲《北京喜讯到边寨》时,观众更是自发地随着乐曲的节奏鼓起掌来。在反场演奏时,何塞普•文森特一边指挥乐团,一边调动观众进行互动,观众们全体起立,用掌声伴随着乐团演奏完了多支返场乐曲。

MIDAS PRO6调音台助2010中国(广州)新年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

    为本次新年音乐会保驾护航的是来自英国的MIDSA PRO现场数字调音台,MIDAS PRO6现场调音系统则是MIDAS的最新的数字网络音频系统。它沿用了XL8的领先的技术,PRO6可以在紧凑的机柜内提供相同规格的同步采样音频性能,能同时处理多达80路输入通道,在监听模式下能提供最多32(+3)条独立的混音母线,而且所有通道都提供了EQ和多种类型可选的动态处理器。PRO6主要由控制中心、DL371音频系统引擎和DL351模块化输入/输出机站构成,所有组件之间都采用双冗余备份的连接。本次机输入/输出机站配置了40路输入,24路输出;通过增加输入/输出硬件,PRO6音频网络可扩展到264路输入和264路输出。

    此外本次新年音乐会扩声系统选用的是L-ACOUSTICS的ARCS中型线声源扬声器。ARCS拥有双功放设计,带有特制DOSC波导管的先进的箱体调整,因此能提供清澈连贯的声音。当构成阵列的时候,ARCS辐射的恒定弯曲波阵面是连续的,其水平方向性等于22.5×ARCS®的数值。在垂直方向上,箱体的覆盖角度不对称—60°(-20°/+40°)。无论是采取固定安装,在巡演时作为独立的主扩声系统或者作为WST线声源阵列的一个补充,ARCS都会有效地调配WST系统的所有功率,为所有的听众提供一个独特的近场聆听体验。

MIDAS PRO6调音台助2010中国(广州)新年音乐会获得巨大成功

    观看12月31日晚音乐会的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同志为了表达对乐团精彩演绎的感谢,也站立鼓掌3分钟。1月1日音乐会结束时,全场观众齐声用“thank you”和“谢谢”两种语言表达对乐团的感谢。

   

 标签:MIDASPRO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