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走进广西,领略卓越!MIDAS HD96-24调音台技术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6 作者:佚名

MIDAS HD96-24调音台

    技术交流会

    经过东北、成都

    杭州和西安

    此次目的地是——广西

    作为不可抗力的因素,疫情给演出行业所带来的影响是难以预测的。即便如此,也阻挡不住大家那颗热爱学习交流的心。于是,严格遵守国家防疫政策下,便在广西南宁市艺术剧院进行一场关于MIDAS HD96-24调音台的内部技术交流会。

    此次技术交流会,秉承着“HD96-24快速上手”的理念分三步进行,以此来展开对调音台系统操作培训。首先,跟剧院的老师们分享如何快速创建并使用个人用户账号,与mCloud云端账号在工作上所带来的便利,以及在SHOW文件保存上的区别。

    其次,是如何快速地将系统音频传输进行路由配置。为了更好地展现,现场有由一台DL251接口箱、一台DL252接口箱、一台DN9680中继器和一台HD96-24调音台组成一套完整的72进72出的扩声系统。通过交流实践,老师们便能快速对HD96-24的路由方式进行掌握,不管是点对点、点对多、多对多等各种路由方式,都轻松通过屏幕触摸的方式来快速完成连接。

    最后,分享的是HD96调音台系统的出声和控台自带的效果器的添加与使用。HD96-24的效果器共有24个效果器机架,可同时提供96个立体声效果。通过这些效果器发出的声音,让老师们赞不绝口。

    更让他们感到惊喜的是,在1.19版本后新增了通道(mid/side processing)中/侧处理的128个立体声(Dynamic EQs)动态均衡器池,这对于现场演出调音过程十分友好。另外,新加入的Ocean EQ效果器,其具有24个频段可调,非对称的升降余弦滤波器模式,减少对相位的影响。这与Lake处理器的mesa EQ功能十分相近,能更好地对音响系统进行精细化调试。

Dynamic EQs

Ocean EQ

    期间,还给老师们分享关于HD96-24调的电子表格导入功能。这是可以将此电子表格直接加载到调音台的场景中,便捷地去建立活动场景,方便我们能实现同步通道命名、颜色、设置VCA、设置POP、MUTE GROUP静音编组和选择AUX辅助类型等等,这些都能很好地让老师们快速且便捷地完成现场调音工作。

    当然,除了分享这些内容以外,还分享更多关于HD96-24其他功能,例如自由度极高的Navigation自定义布局,能快速进行多通道多重编辑的Manchino功能,以及智能化的AI功能等等。彼此交流实践过程中,不仅有新的收获与发现,还对HD96-24的操作使用上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技术交流会,大家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对HD96-24给予高度认可,并且很期待在日后工作中使用HD96-24,同时非常感谢黑鲨老师与其团队老师的大力支持,让技术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未来,誉声视听将携手MIDAS不断进步,深化服务质量,给行业人士带来更多的卓越音频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

第22届南宁民歌艺术节,黑鲨老师在使用HD96-24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