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12日晚,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暨文艺晚会在广州市番禺广场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都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椐了解本次活动现场扩声系统采用16只广州宏程音响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声必力十二寸线性作为主扩。在舞台两边各放置了6只声必力CB-1超低音箱,返听音箱上则采用了,10只深受演出商喜爱的声必力MA-15返听音箱。

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承接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扩声工程,不仅是政治任务,同时也是典范工程,成功与否,直接影响国家和民族品牌的声誉。

    为了做好本次声任务,广州宏程音响工业有限公司与其战略合作伙伴恒隆广告公司,以最新技术、最高标准、最优的服务去完成了此次扩声工程,在周扩声器材全部采用了国内知名的音响设备,并派出多位资深骨干技术人员,全程负责本次扩声任务。

    为了保证本次扩声万无一失,工程人员还多架设了一套独立的备用线性扩声系统,以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扩声任务。

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活动当晚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会主席王新宪,亚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先生,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中国残联副理事长吕世明,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广东省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副主席、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出席了仪式和晚会。来穗参加亚残奥委会第二次协调委会议的全体执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广东省、广州市、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激情四射的大型歌舞《加油!加油!》拉开了庆典仪式的帷幕。高举41个国家和地区旗帜的旗手和10名手持口号牌的残疾人代表共同步上舞台上。“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伴随全场倒计时读秒声,黄华华、王新宪、阿布扎林、吕世明、晓敏、朱小丹、李容根、张广宁共同启动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大屏幕显示“距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还有365天”,现场顿时烟花飞舞,一片欢呼!1600多观众和全国、全亚洲、全世界关心广州亚残运会的朋友们共同分享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热情洋溢地为仪式致辞。他说,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是“远南”运动会更名后举办的首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是亚洲残疾人体育运动的新起点。广州亚残运会,以“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为理念,阐述了我们对残疾人运动会的理解和期待。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广州举办亚残运会,创造“平等、共享、参与”的社会环境,推动奥林匹克精神和人道主义精神的传播,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按照“两个亚运、同样精彩”的目标,加快了亚残运会的筹备步伐,加快无障碍环境建设、人道主义公益宣传、扶残助残传统教育,营造亚残运会的社会影响力,并以此为契机,深化筹办工作,努力以一流的场馆设施、一流的组织工作、一流的媒体服务、一流的城市形象,确保亚残运会圆满成功。

    亚洲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先生宣读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邀请函,向亚洲41个国家和地区发出热情的邀请。随着阿布扎林主席按动按扭,大屏幕上电子邮件飞跃向天空,传向亚洲各地。鲜花、流星飞舞、和平鸽展翅飞翔的烟花造型在夜空中绽放。广州热情邀请,广州热切盼望,广州积极准备,迎接广州亚残运盛会的到来,把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推向了高潮。

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随后的文艺晚会围绕“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的主题,在可爱的吉祥物《“芬芬”的祝福》舞蹈中拉开序幕,接着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演唱歌曲《跟你走》,听障鼓手和20名伴舞表演了《生命的鼓韵》,美国爵士乐钢琴大师鲍勃和他的中国盲童学生邓珮彤钢琴四手联弹《月光恋曲》以及极限运动表演《巅峰跨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大型歌舞蹈《舞动亚洲》,呼吁体育运动需要大家的参与,残疾人事业需要大家的支持;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的宣传来到番禺社区,寓意自强不息的残奥精神和人文关怀的社会风尚将从这里向亚洲、向世界发扬光大;来自香港的精彩节目《爱上水仙花》,《心花怒放》等歌曲,演绎拼搏、向上、自强不息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广州人民的热情和爱心,期盼两个运动会、同样精彩的美好愿景。最后,文艺晚会在大型歌舞《骄傲的亚洲》中圆满落幕。

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亚残运会倒计时周年庆扩声系统工程

   

 标签:声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