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sco联手Array发布新型DMS零售触控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3 作者:亦凡

    为了更好地满足零售业界的需求,Cisco公司宣布同Array交互公司开展合作,并联手发布了新型的触控式系列显示屏——Digital Media Suite (DMS)。据悉,这些新型数字解决方案将向广大零售用户提供更多的应用功能和选择机会,也有利于帮助他们同广大消费者建立有效的联系。

    借助这些先进的数字程控显示解决方案,数字用户就能获得更多的应用功能、友好的性能特征和丰富的媒体内容,也就能回迎合更多观众和终端用户的需求,而广大消费者也能公共e-mail或社会性管理平台分享到Facebook, Flickr或Twitter等更多产品和商务信息。另外,利用这些数字解决方案,用户还能掌握更多消费者的特征讯息,并能获得更多的业务培训,而培训内容也将是同商务用户的需求密切相关的。

    随着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家部署了这些数字系统,大家对产品促销、消费者信息追踪和内容定制等一系列工作有更深入的认识。而这的确会帮助广大数字用户定制更精确的数字内容,并获得最大的商业价值。

    “针对DMS,Array交互公司是我们首要的供应商。在数字标牌应用过程中,其将扮演更为重要的作用,也会为数字标牌和DMS在相关性应用领域发挥更大的功效尽心尽力。零售产业是DMS的首要应用领域,这些数字解决方案在本领域的成功应用,也证明了这些信息的触控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确能让广大数字用户从中受益”, Cisco公司产业发展部主管Brian Gardner如是说。

    在本年的NRF展会上,Cisco还将发布全新的应用界面,相信这也会在一年一度的数字标牌业界研讨会和展示会上大出风头。

    “在数字系统的研发过程当中,我们还广泛听取了广大零售业主和消费者的心声,这也有利于为数字系统整合更多的数字特征和功能性。以此为基础,这些数字解决方案将向消费者提供更具相关性的数字内容和交互性能,而也会对消费者的购买意见有较大的影响”, Array交互公司客户服务部主管Jeff Dumo还这样说到。

   

 标签:Cisco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