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首款DRA蓝光碟机 华录BDP0922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5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提起专利,每个影音行业从业者都会心头一紧,当年,正是专利问题给国内如火如荼的DVD行业泼上了一盆冷水。由于核心专利全部掌握在外资品牌手中,每生产一台DVD机,国内厂商都要缴纳数额不菲的专利费,迫使不少厂商离开这一行业。因而,掌握自主专利,对于国内影音行业相当重要。

    众所周知,目前主流蓝光格式中加载的音频格式不外乎Dolby和DTS两家,核心专利全部掌握在外资公司手中。为了避免重蹈当年DVD产业的覆辙,中国华录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音频压缩标准“DRA”,其具有压缩效率高、音质好及解码复杂度低的三大优势。并且,该标准已于今年3月正式被蓝光光盘协会BDA认证为下一代国际蓝光光盘音频标准,从而宣告我国终于掌握了蓝光核心专利。

    继而,华录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DRA音频标准的蓝光播放机BDP0922。该机被第一时间送达投影时代pjtime.com评测室,接下来评测人员将为广大消费者呈现这款具备划时代意义蓝光机的性能表现。

华录BDP0922 DRA蓝光碟机

华录BDP0922 DRA蓝光碟机

    华录BDP0922蓝光碟机具备HDMI1.3接口,支持1080P影片输出。除蓝光光盘外,BDP0922还兼容DVD、CD等碟片,并可将其上转换至1080P品质输出。

    音频方面,BDP0922首次采用了通过BDA认证的DRA音频标准,支持7.1声道环绕音场输出,并同时兼容Dolby和DTS音频。

    华录BDP0922蓝光碟机拥有丰富的网络互动功能,其支持BD-Live功能,用户可在欣赏影片之余下载电影花絮、预告、游戏等互动内容。其支持画中画功能,可在主画面显示影片的同时以画中画的形式显示拍摄花絮和影片制作过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