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Ti为厦门市某部队提供视频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7 作者:佚名

  ACTi一直服务于各军队部门,继91287海军部队,“华山2号”反恐演习靶位监控等成功案例之后,ACTi配合中国科学院微系统所为厦门某部队提供了数字视频监控系统。

  该监控系统属于旧系统升级和新增系统的结合,之前用于监控外围,训练场等室外场所的模拟球机被保留下来,采用ACTi主流级的单路视频服务器SED-2140T共28台将模拟视频源编码转换为网络数字信号,接入平台管理系统中。在新增的弹药库,兵器室等点位选用19台红外一体网络摄像机ACM-1311P部署,由于监控场合的特殊性,需要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清晰的画面。ACM-1311P采用Sony SuperHAD CCD, 内置红外灯,可以在零照度的条件下采集到清晰的图片,确保了弹药库和兵器室等重要场合的安全。

ACTi为厦门市某部队提供视频监控系统

  管理平台方面,在监控中心部署ACTi提供的64路NVR管理平台,它集实时监控,录像存储,数字矩阵和视频转发为一体,非常方便操作和管理,并可以使用NVR工作站版软件和IE浏览器两种方式访问NVR服务器,实现多站点管理的应用需求。

 标签:ACT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