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Ti为天津车管所提供车检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7 作者:佚名

  机动车车检的“潜规则”已存在多年,无论车主还是检测部门,对其间的“利益链”可谓“心知肚明”,尽管这只是检测线的企业行为,但需要执法管理部门的严格监督规范。但监管部门的人员无法24小时待命在各个车辆监测中心,因此一套完善的远程车检系统迫在眉睫,应该看到,前些年验一辆车至少要六、七百元,经过管理部门的规范后,应该说已经有了很大改善据了解。

  该系统在天津市的每个车检中心都配置了多台ACTi百万像素摄像机,ACTi的合作伙伴已将ACM-5601整合入一套专业的车检系统中,可以对每一辆检测的车辆进行清晰的视频录像和车牌抓拍。配合车检系统可对进口车、国产车、二手车进行安全、性能、排放污染物等方面的检测,并将车牌信息和检测信息导出对应关系的工作表上传至天津车管所做统计和监督。该系统同时可为二手车市场彻底解决交易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综合检测项目包括安全性能、动力性能及其他综合性能,检测数据共计60余项(如底盘测功、四轮定位、悬挂减振测试、轮胎花纹深度、底盘间隙检查、油耗、发动机综合分析、漆膜测厚、制动液检测、汽车空调冷媒测试),每辆车全面检测过程只需20分钟。

  系统于8月全部建成,总共有50多台ACM-5601安装在各个检测线上,该检测系统包括了汽车安全及性能全自动检测设备和现代化的网络控制系统,是目前全国惟一一条检测项目最全、信息表示最清晰、权威的检测线。

ACTi为天津车管所提供车检监控

 标签:ACTi车检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