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Ti全面解决方案为也门政府信息发布中心大楼提供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6-26 作者:佚名

  ACTi的也门合作伙伴A2Z解决方案服务公司成功为也门政府信息发布中心(AutomaticIssuanceCenter)实施了一个纯IP架构的监控系统。这个信息发布中心是一个重要的、政府性的机构,主要处理护照、身份证和个人档案等问题。它在2008建立于萨那市中心,该中心的办公人员主要由受过良好教育的专业警务人员组成,政府鼓励市民来中心处理事物需求。由于每天都有大量的市民到中心来处理个人事务,信息发布中心需要保证市民的安全,同时当有犯罪活动发生时,必须保证可以立即调出录像作为证据。

  ACTi网络快球摄像机CAM-6620/CAM-6510被安装在大楼周界和停车场处,用来监视室外情况,因为这2款型号具备360度无终点旋转功能,同时ACM-1311/ACM-1431枪型网络摄像机以及CAM-7211半球网络摄像机被用于室内的走道监控。此外,ACTi64路管理软件NVR企业版还支持流媒体转发功能,安全室警卫和管理层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看到实时监控画面,由于这个全新的、基于IP的架构通过Internet网络传输录像视频数据,因此它可以让所有具备权限的的用户通过Internet观看实时视频。

  ACTi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从经济型(VGA)到高端型(百万像素)的品种齐全的硬件产品,以及NVR企业版(64路)和NVR专业版(16路)软件产品。全新的T平台产品能够提供H.264/MPEG-4/MJPEG三种编码方式双码流同时传输,这一功能可以使数据传输更高效。

 标签:ACT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