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Ti为印尼PT Mulia玻璃厂提供IP监控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8 作者:佚名

  PT Mulia玻璃厂隶属PT Mulia Tbk集团,主要生产平板玻璃,用于自动化工业、房地产业和楼宇。我们此次仅为PT Mulia玻璃厂的切割生产线提供监控。在这里,玻璃会根据客户要求,切割成各种特殊的尺寸。

  项目规划如下:

      ACTi为印尼PT Mulia玻璃厂提供IP监控解决方案

  监控目的

  保护PT Mulia玻璃厂切割线安全

  硬件设备

  ACM-1311 (室内网络红外子弹型摄像机)

  监控软件

  ACTi 64路NVR软件(企业版)

  为什么选择ACTi:

  ACTi提供完善的网络摄像机产品线,安装简便。另外一个重要理由是ACTi NVR的客户端/服务器架构,客户只要通过IE浏览器或NVR Web客户端功能,就能远程管理NVR服务器,这可以帮助摄像机进行集中管理。

  ACTi对该项目的帮助:

  ACTi 网络监控产品对PT Mulia玻璃厂的视频监控系统有很大的帮助,因为它能够一直监控生产线上的动态,直到工作结束。

  来自ACTi合作伙伴的评价:

  “有了C/S架构,客人操作NVR管理系统更加简便,我对ACTi迅捷的技术支持感到很满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