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CTi:台北市府地下停车场监控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8-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台北市政府坐落于台北市的中心位置,周围有着台北著名的101大厦及多家百货公司、金融中心等。在台北市府的地下,有着全台湾最大的停车场,整个停车场面向公众开放,可同时容纳3000辆汽车的停放。停车场原有安装了模拟监控系统,因其使用时间已很长,再加上该系统无论在性能上还是画面质量上都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相关部门经过讨论决定安装新的网络监控系统。

    旧有的监控系统安装于8年前,包含了模拟摄像机和DVR。现在看来,旧有系统的维护成本极高,画面表现力差强人意,只能达到CIF分辨率。

    ACTi的系统集成商为他们设计了一个全新的监控系统,这个系统中包含着30台室外红外子弹头网络摄像机ACM-1431、5台网络球形摄像机CAM-6510P和ACTi的自有监控软件NVR。来进行管理和录像。

    因为ACTi的硬件可支持Full D1分辨率下30帧/秒,用户最终决定将系统设置为Full D1分辨率下15帧/秒。这相对于旧有的模拟监控系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改进,而其采用MPEG-4压缩格式,实际对网络带宽的占用来说,仅仅是一小部分。

    整个系统的另一亮点是他的汽车识别系统。该系统同样经过网络来运行,可与网络监控系统同时操作,而2个系统所占用的带宽仍旧非常低。

    该系统安装后,因其出色的画面表现力及相对较低的成本,获得了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