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DR媒体成功部署数字户外高尔夫零售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拉斯维加斯的消息,EDR媒体宣布其已经成功构建了体育零售网络LLC,并完成了对高尔夫零售网络的部署。后者是一种面向高端用户的数字户外标牌网络,可以在众多高尔夫零售场所提供众多广告服务,可以极大地刺激销售点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经过两年的研发和试验期,这一高尔夫网络于2008年全面上市,并由Big Picture工作室负责推广。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该网络是由ESPN金牌主持人和评论员Jim Kelly和知名女演员Susan Anton代言的。这种高端的数字标牌网络具有众多新特征,像Hall of Famers、技术更新、旅行和生活模式等等,可以将众多相关信息和广告内容直观地展现在众多高尔夫消费用户的眼前。

    研究表明,这种高尔夫零售网络已经在美国各类高尔夫销售终端发挥着巨大的功效。按照Arbitron的说法,这种网络可以为零售商带来30%的营业额增值,也有超过40%的观众在观看了展示的网络广告后会有消费冲动。

    如今,高尔夫零售网络已经深入美国多达100个零售终端,包括Golf Etc., Golf USA, Pro Golf Discount, ParMasters和 Dunham的Sporting Goods等等,访问量也已经超过了400万。到了2009年末,这种网络预计将在250个终端被部署,而最终的部署数量将更为可观,据悉将达到1000家。

 标签:EDR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