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宇松推出全新车载广告用CF卡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9月,宇松再添一款YF902CF卡播放器。这是继2002年首次推出YF202播放器,经历7年的不断升级完善后,再度推出的一款全新的CF卡播放器。该播放器不仅继承了YF202超强的稳定性之外,采用了全新的DSP处理技术,功能更强大,性能更稳定。其中突出的包括:

    1、    采用智能的记忆方式,实时对正在播放的文件信息进行记忆存储,保证设备在任何时刻断电,都能从上次断电时的位置接着播放,不影响广告播放,无要接常电,永久记忆;

    2、    强大的列表播放,可实现日播放列表(可设定1个月内每日播放的节目内容及顺序)、周播放列表(可设定1周内每日播放的节目内容及顺序)、月播放列表(可设定每个月播放的节目内容及顺序)、普通播放列表功能;同时,每个播放列表中均可对每天设定1-9个时段,每个时段内可设定99项列表内容,同时可设定每个时段的音量大小,所有列表播放操作均采用软件来实现。

    3、    人性化的流水字幕、挂角广告功能。用户可选择流水字幕的在屏幕的顶部或底部显示;可设定流水字幕的背景颜色和字体颜色;可设定流水字幕移动的速度,分快、中、慢三种;可设定流水字幕的间隔,以秒为单位;挂角图片采用了256色、80x50的BMP图片。

    4、    安全可靠的加密功能(可选)

    5、    设备播放时,自动记录下CF卡设备的播放日志,详细记录下在某时某刻播放了某个文件,该文件可在电脑上进行查看。方便了广告客户对设备播放的监播。

    6、    支持中文文件名称,播放列表支持中文文件名

    7、    具有时钟功能,可在屏幕的右上方显示时钟信息

    8、    支持MPEG1、MPEG2、MPEG4多种视频格式,扩展名为*.dat、*.mpg、*.mpeg、*.vob、*.avi等

    该产品拥有了目前车载广告客户的所需的全部功能。是目前国内功能最多、性能最稳定的CF卡产品。产品已经浙江省电子产品检测中心检测合格。预计2009年国庆之际全面上市。

   

 标签:宇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